這個週末假期二天都去上拼布課。已經連續二週沒去上課,要趕一下進度。蠻喜歡去教室上課的,可以很專心的拼布,在家裡總是會有干擾,但是我發現我到教室蠻依賴老師的,試一次、二次不OK,就會請老師幫忙,這是阻礙進步的壞習慣,要改正。 

週日是小婕鋼琴表演的日子,美其名是演奏會,其實就是音樂教室的成果發表會,依照慣例,我們一定全家一起出席,但是小瑀太小,所以沒讓她去。演奏會上午九點半就開始,小婕是第一場的第十個,所以九點就要到,因此我們全家難得的在週日上午七點半就全部起床了。 

地點在重慶南路二段的知新廣場,那個區域我很不熟,好在音樂教室預先發放的節目單上有地圖標示,說知新廣場就在信誼基金會旁----呵呵!上週去國語日報,回程時因為迷路有繞到信誼基金會!憑藉這點印象,只有小繞一下,就找到知新廣場。但,附近真是超級難停車!!那段重慶南路兩側都畫紅線,週邊道路潮州街、寧波西街等都是單行道,老公說因為總統官邸就在附近,所以交通管制比較嚴謹!讓老公跟小婕先下車後,我自己去找停車位,可能老天念在我是『孝女』(孝順女兒啦!!),繞二圈後,眼尖的我瞄見前方巷口有台車子倒車出來,機警的往前開,果真,一個白線畫好的停車格就降子空在巷子裡,真是有燒香有保佑,既是合法的位置,而且離知新廣場走路不到五分鐘。 

這次找停車位的時間大約花了10分鐘,比起前幾天公布的台北市平均找停車位時間所需的15分鐘少了5分鐘!自從到內湖上班後,開車變成我平日主要的交通方式,深感台北市停車的困難,我的活動地點一定都是挑好停車的。SOGO就是降子被我淘汰的。目前假日我們全家最常出沒的地點就是有很多很多停車位的華納威秀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