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優的推車和MG的禮物  941211

因為要去換昨天買的品質不優的MG流理台,所以今天只好再去一趟GLOBAL MALL。而且約了我妹一起去。
老公今天要去加班,所以昨天就幫我們點好今天的早餐,他理想中的計畫是他去幫我們買早餐回來後,喊我們起來吃,他再去上班,結果我們全部睡過頭,他起床時已經十點,我妹也再稍後來電。我妹後來跟我說,我老公一直交代她要幫我們母女帶早餐過來,哈哈!老公你真的很擔心,你不在我們會餓死喔!吃飽盥洗後,要出門已經11點左右,還好沒塞車!而且今天人潮比昨天少。

也是直接到MG櫃上,跟店家說明狀況後,他們態度很好,一直道歉,直說:這是他們第一次遇到這個狀況,,MG在台灣也開賣沒幾天,如果已經很多次這樣還得了。昨天夜裡就跟老公商量不換流理台嚕,因為那個真的好玩,要添購的配件太多啦,所以現場又開始傷腦筋起來,最後選了這組特價1400的烤肉組,好吧!我承認是因為他看起『料多味美』,小若一回家就烤給爸爸吃了,不過相較後來她阿姨買給姊姊的耶誕禮物,這組很快就被冷落了!不過我真的很讚賞MG這些木頭玩具的精巧,木炭好逼真、串燒可以自己串,牡蠣殼和肉還可以用吸鐵吸住.....,難怪大女生、小女生都喜歡啊!MG的木頭組合我很推薦http://www.rakuten.co.jp/mg-sweet/760668/760803/760818/這組weiwei之前出借給給小若玩的野餐盒,現在台灣一組賣台幣850,很豐富的一組,是給小女生很不錯的禮物,而這組也一直是日本銷售排行的榜首。

因為我們多跑這一趟,所以我要求店家送我們一個小禮物,可能因為他們真的很抱歉,也可能是因為我妹後來的加碼,店家後來將小若另外挑的手機免費送給我們了↑,這個小手機也很精緻喔,木頭做的螢幕有三片可以替換,天線可以伸縮,按鍵也可以按,不過因為整個是木頭製成,當然沒有一般手機玩具的精巧聲音表情!

好啦!小若的耶誕禮物(草莓沙發)和生日禮物(烤肉組)都已經買好啦,不能再沈淪在MG中了。不過真的開心,MG可以來台灣開分店,而且價格跟日本幾乎一樣,這樣以後要買小女生的禮物方便很多,甘溫啊!
流理台換成烤肉組  941211



拎三個孩子逛街實在不智  94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