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氣象說很冷,老公也說很冷,每天出門前都一直叮嚀要多穿點、多穿點。
所以小若每天都跟粽子一樣去學校。
我呢!自從上次在辦公室脫掉衛生衣(實在熱啊)後,再也不願意多加衣服啦!
好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感覺思緒特別清楚。
不下雨,乾乾的冷真的很讚!
不過不下雨也有缺點,就是我的車已經髒到看不出原來的顏色。

【鱗片】
上週醫生給我吃類固醇後,疹子的紅色消了。
但是疹子仍在,從側面看皮膚就一粒粒突起。
小白花說:是不是很像鱗片?
對啦!覺得自己現在超像爬蟲類!
昨天回診,被醫生念:藥不是癢才擦,是要把病治好!
同時宣佈再吃一週類固醇,下週還是要回診。
唉喔,到底何時才可以進化成人類!

【羅馬】
冷就想吃!特別是喝熱湯!
所以週一週三,我的晚餐是酸菜白肉鍋、沙鍋魚頭鍋、霜降牛肉鍋。
餐後都還要喝一大碗紅豆小湯圓,木柵逢玉冰果室的小湯圓真是寒冬聖品啊!
昨天週四,看完醫生我的晚餐稍微克制,是蔬菜總匯粥....
可是,一天的反省已經不能彌補前幾天的墮落....
羅馬,實在適合冬天住。誰要一起來?


【車展】
車展進入倒數計時。
該死的贊助車展拖到今天,還說:如果你們不能等就算了!
傲慢的工會說:一次買50張票也沒有折扣啦!


我的耶誕節在車展。
我的跨年在車展。
我的寶貝三歲生日也在車展。

【敗家】
忙碌沒關係。天冷無所謂。全身癢小cae。
敗家還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有敗家必備MSN和internet。
哈哈哈!
CASHMERE披肩、高領毛衣、Baby保暖褲我通通沒錯過。
親愛的kay,多謝你喔。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