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9】
本日行程:國際通觀光案內所寄放行李、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壺屋通、波上宮、RYUBO百貨、Ball Donut Park、那霸飛高雄。




balldountpark ,迷你球狀的甜甜圈,檸檬口味真好吃。

【20180820】


✈️回家了,該收心迎接月底的重大工作。冰箱還在空虛狀態,兩老早餐就喝咖啡吧,也得認真面對這趟小旅行多出來的肉肉哪。(抱頭)

杯子是老先生在壺屋通小店堅持要買的「專屬杯」。樣式當然是本宮挑的,他選的都......嘖!
咖啡是港川外人住宅自烘咖啡店cerrado coffee的夏季特調豆,在沖繩喝冰的,回家沖熱的,都好厲害。

運動#1071,教練課。



【20180821】


有人有跟我一樣?
明明在臺灣已經一直在買MUJI 無印良品,去到日本也還是買個不停。
這次沖繩小旅行,終於在最後一天的RYUBO百貨裡與MUJI 相遇(轉圈圈),這些密閉式保鮮盒不是琺瑯材質,是比較輕盈的PP材質,方便讓高中生之後帶早餐出門。
底下的格子抹布,也是在RYUBO百貨買的,偶像栗原Harumi(栗原晴美)在這裡不但有專櫃,還有餐廳喔。

【20180822】


謝謝異父異母的雙胞胎妹妹,在回日本前割愛有情門的床組給我們。終於能換掉小若經常塌陷的舊床。

【20180823】


日本的扭蛋無所不在,沖繩當然也一樣。除了兩姐妹扭不停外,本宮也扭了2個。最喜歡是這個在淳久堂書店入手的迷你文具,不過我沒扭到最的削鉛筆機。

運動#1072,瑜珈課。

【20180824】


熱帶低壓不是出海了嗎?為何雨完全沒有要停的跡象?還越下越大....應該已經連續下超過40小時了吧!天佑台灣啊。

【20180825】


終於雨歇,倆老散步到南紡夢時代 透透氣,攤車市集竟然沒有一車賣咖啡? 油封鴨腿 三明治非常好吃😋!回程tbike 初體驗,決定孵蛋任務就騎tbike來解。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日記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