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6】新年第一堂畫畫課!厲害的老師想了敲雪的方式,而且敲兩次就變成這樣大雪紛飛,迷茫霧白的樣子。




小海星來突襲大阿姨,大姨丈「好會」的在我下課前就佈置好海星的爬爬區。



一起去全聯買餅乾,兩顆牙就可以直接將米餅咬斷,厲害👍



運動#1121,跑步5.04K。

【20180107】


高中生昨晚問:還有八寶肉包嗎?明天早餐可以吃嗎?哪有啥問題!蒸包子而已,煮婦想高唱「克林台胞,惠我良多!」哈哈😄。

克林台包八寶肉包、水晶餃、迷你膨餅。
蒜香甜豆番茄。
蓮霧。
愛米手沖咖啡。

運動#1122,跑步3.03K&教練課。

【20180108】


阿母的記憶力太差,以為冰箱還有克林台包的八寶肉包,結果只剩饅頭!高中生今天打開早餐盒應該會小失望,抱歉啦。

克林台包香蔥銀絲卷和南瓜饅頭。老先生吃到看得到南瓜、也吃得到南瓜的南瓜饅頭,小懷疑的發問:這也是克林台包的?挺好吃的呢!
煎主婦聯盟培根、燙青花菜、Calbee 卡樂比水果穀物,果物是非常甜的猛男柳橙。
愛米手沖咖啡。

運動#1123,跑步8.36K。

【20180109】


昨天去主婦聯盟拿預訂的無花果,順便又帶了上次頗受好評的蘿蔔糕。本來想煮成蘿蔔糕湯,可高中生極度不愛帶湯出門。明明阿母準備的帶湯保溫罐可愛又方便,哼!

煎赤赤的蘿蔔糕+蒜香四季豆甜椒+煎梅花肉片佐茅乃舍三色鹽。
無花果+昨天收到的超大蘋果。
愛米手沖咖啡。
小黃花是芳香萬壽菊。

運動#1124,跑步6.17K。

PS。今天在發想賀卡的文字,正要誇獎老闆是少見有讀書的練武奇才!他就出來說多增加一句文案「你儂我儂大家穠」(冰的啦)



【20180110】


2019年第一次出差,要去高雄發大財哪!早餐就簡單吃吧(謎之音:那一天有複雜吃了......)

盧家水餃的茴香口味。老先生說:「我不喜歡茴香的味道,但這水餃是好吃的!」哈!茴香很營養,也比一般口味貴許多,煮婦用心良苦誰人知。對了,崇德路上靠近中華東路口的盧家水餃,是我同事家開的店,水餃、湯圓、麵都很推薦喔!
從錦市場櫂買回來的沖泡式蛤蜊湯,加了蛋煮,好像變成紫菜蛋花湯。
繼續吃大蘋果。還是台灣的蜜蘋果比較有滋有味。
愛米手沖咖啡。

運動#1125,瑜珈課。



【20180111】


很多死線的週五,目標不要加班,衝啊!

薑黃麵線雞蛋香腸煎。第一次買主婦聯盟的德國小香腸,老食客評價不錯,晚上再來對高中生做市調。
吃不完的大蘋果。收到八顆啊!
愛米手沖咖啡。

薑黃麵線本身就是黃色。高中生誤以為我加了啥特殊醬料,吃得過程一直找答案,哈哈哈。

PS。結果還是加班了,唉。



拼了一張圖,許下2019年新希望。2018年太少上晚餐了,希望能盡快順利找到分擔工作的同仁,讓我有餘欲,經常的上晚餐。可目前收到的履歷表,看起來都不太樂觀。親愛的老天爺,請許我一個聰明負責開朗的同仁吧。



【20180112】


老黃中午尾牙抽中一桌年菜和一萬現金。同公司的OL,只有500全聯禮券。我不能笑她,因為我連尾牙都沒得吃。

晚上兩老假裝又去日本。哈哈哈。其實是是位於台南大學附近、樹林街2段上的日式料理路邊攤,服務親切,食材新鮮,頗有日式屋台的愜意氛圍。【食記】 台南‧中西區--詠食壽司、沙拉、關東煮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日記 365 食記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