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黑川是東京賞櫻一級戰區,本宮當然也不能錯過,刻意選擇中午過後前往,先去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抽號碼牌,慢慢開始看櫻花、逛中目黑、代官山,晚上再繼續賞夜櫻。






前往目黑川的交通方式相當簡單,請搭地鐵日比谷線、東急東橫線到「中目黑」車站,出站後跟著滿滿滿人潮走,絕對不會迷路。



目黑川沿岸的櫻花樹木約有800株,一路漫延3.8公里,我只有走車站到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這一段,就夠美了。當然人潮也夠多啦。



目黑川櫻花除了滿開時很美,當落櫻飄落河川、隨波逐流的一片粉紅也是公認的美景。夜櫻更是夢幻炫麗。強烈建議一定要白天、晚上都來喔。



我很喜歡2013年播出的日劇《最高の離婚》,就是以這裡為背景,不過在人潮跟櫻花一樣多的櫻花季,是感受不到劇中所呈現的從容閒適步調。嗯!只能找其他時間再來一次嚕(正解)。



兩岸都掛有這樣標記贊助商的粉紅燈龍,但是不讓人討厭,特別是入夜亮燈後,別有一番風情。





人多到很難好好拍照,不過看用眼睛看也就夠幸福了。



拍夜櫻時都是將相機放在橋上欄杆。



這張是從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三樓陽台拍的。



賞櫻日期:2019/3/28

更多2019東京單飛小旅行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