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知名旅遊網站 Big 7 Travel 上週公布2019 亞洲 50 間最棒咖啡館,台北的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 拿下第一;而在另一個2019 世界最棒的 50 家咖啡館中,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 也拿下第一!



由咖啡冠軍吳則霖開的咖啡館「Simple Kaffa」於今年3月從東區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旁。全新開幕的咖啡館以「咖啡森林」為設計概念;兩層樓的空間中,規劃了雙吧台,預計於近期開放位在二樓的「Special吧」提供精緻咖啡體驗;推出融入台灣在地元素的創意飲品、甜點;期待在嶄新的空間中,呈現咖啡更多元美好的樣子。

運用大量木頭、延續老屋元素,以「咖啡森林」為空間設計發想
店名Simple Kaffa,是呈現「簡單好咖啡」的意思;kaffa也指最初發現咖啡豆的森林。全新的咖啡館設計也延續店名的意涵,運用大量木材佈置空間;沿襲原有的的骨架脈絡,以水泥牆及白牆為基礎,保留舊有的紅磚牆、地板、老窗戶,歲月留下來的痕跡襯托著老房子的氣質。

咖啡館中有兩處天井,邀請「質物霽畫」李霽設計師,以森林元素為概念,運用抽象的方式,分別設計了兩項裝置藝術「Memorial」與「Stair」。

在兩戶打通的兩層樓咖啡館空間中,安排了約100個座位(一樓約40、二樓60個座位)。再往一樓深處走一些,會看到一張木製大長桌,選用了宋朝至今有700年時光的老木材,運用樹木的中上段製作而成;座位上方即是天井,仰起頭,還能欣賞「質物霽畫」設計師李霽設計的裝置作品「Stair」;成為咖啡館中大家齊聚看書、使用電腦的座位選擇。





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電話:02-2322-1888
營業時間:9:00–18:00
facebook: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