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17】
水彩課。熱到想泡在西瓜游泳池中!




三個月沒跑,幸好還跑得動。



【20200518】


疫情開始後的首次出差,希望下午實地訪視時,不要下大雨哪。

咖哩味噌肉末拌素麵+水煮蛋+燙甜豆。
蘋果。
愛米手沖咖啡。

超前部署的將天鵝從慈湖移動到陸官,不是因爲新冠肺炎,而是禽流感。天鵝住的門牌,有搓中本宮笑點。



跟老闆一起去陸官出差,回程路上他突然說:怎麼沒人發黃絲帶?還問:妳有拿到嗎?....聽說我跟他一樣住台南啊!有人願意割愛ㄧ條黃絲帶給他嗎?

奶油蒜香烤玉米。用阿順師的蒜頭蝦粉包,請叫我天才,好好吃好好吃!
清蒸香料海鱺魚、絲瓜。
炒木耳小黃瓜青花菜。
竹筍排骨湯。婆婆給的竹筍,嫩又甜!



【20200519】


昨天老闆説他每天都自己沖麥片當早餐。我說那也來讓老黃每天吃麥片,他就憂心問:這樣你先生會討厭我喔!哈哈哈

手捏五穀飯糰、荷包蛋、香腸。
蘿蔓+蘋果。
愛米手沖咖啡。



昨天吃了蛋糕,努力💪的在晚上「閃雨縫」出門跑一下。

跑2公里就尿急,只好來到人民保母辦公室借洗手間,之前認真跑時,我跟這裡超熟,洗手間位置跟開關我都還記得!

沒想到,因為疫情,現在進警察局要實名制登記,還要檢查證件!!

吼!又不是LSD會帶著健保卡預防萬一。

經過說明,警察通融登記就好!吼!登記要寫的資料也太多,「可以先寫名字,其他等我上完洗手間再來補嗎?」

警察笑了⋯⋯說可以(🙊)



【20200520】


昨天收到第一次訂的寧靜手包子饅頭,當然今早就要蒸來吃囉!

寧靜手作肉包、南瓜乳酪捲。老黃說包子普通,乳酪捲比較好吃😋。
漢堡肉、甜不辣。
炒四季豆甜椒。
愛米手沖咖啡。



中島人造石檯面拆去裁小一點。
廚具公司小姐說要拆1小時,師傅不到10分鐘就拆好了。師傅說這塊檯面有60公斤,他輕鬆就搬起來,果然是練家子。



【20200521】


氣象報告說今天中南部要慎防致災性豪雨,大家出門要特別小心喔。話說昨晚本宮揮汗上運動課時,父女仨卻在爽吃壽司郎,本來想今早就一人發一顆饅頭,結果還是煮了蔬菜餛飩湯。本宮真是品德高尚不計仇。

寧靜手作花生饅頭。
蔬菜餛飩湯。
愛米手沖咖啡。



【20200522】


昨天不知道在累什麼?不到9點就昏迷!然後2點醒來,發現雨勢驚人,憂國憂民如我(最好是)開始輾轉難眠,再睡去已經不知是何時!鋪陳這麼長,就是早上起不來弄早餐,哈哈😄!今天吃摩斯+愛米手沖咖啡,搭配昨天收到的月花,元氣喔!

雖然被黑貓宅急便氣個半死,還是得深呼吸、洗手作羹湯。

煎裹蛋液豆腐佐老乾媽。
鵝油蔥酥炒蘆筍。
烤鯖魚。
蒜香油菜。
苦瓜小魚湯。



【20200523】


迎接直立式冷凍櫃前,要改的這排櫥櫃,全部清空,東西全移動到書房。完工後的復位,更是大工程,呼!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