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喔!太晚寫遊記就是很多資訊需要更新。伊根的民宿,以前只能透過伊根觀光協會網頁上的資訊,寫信或打電話去預訂。當時我試著寫信問了幾間,在我們旅行期間都沒有空房,也請日本的朋友幫忙打電話,問到與謝莊(与謝荘),不過透過電話只提供給日本本國人預訂。不死心的我,最後爬文找到資料說可以請JCB卡貴賓服務中心幫忙,終於訂到,不過價格稍微貴一點點。現在要預訂與謝莊(与謝荘)簡單多了,透過官網就行,也提供非住宿者餐飲服務,詳情我放在文末喔。

JCB卡針對日本以外地區發行之JCB卡持卡人,以中文、韓語、英語等提供世界各地的JCB特約商店資訊、旅遊資訊以及JCB卡境外緊急支援服務,當然包括日本境內觀光與各項預約。這項服務對不會說日文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我們以前到日本旅行遇到需要預訂的餐廳都是拜託民宿老闆幫忙,爾後也就可以請JCB卡貴賓服務中心協助嚕。

搭完觀光船、買好伊根滿開回到與謝莊,我們的行李還好好藏在對面(笑),與謝莊裡也有人嚕。

Check in並付錢,當時2人一泊二食,總共是30,000円。現在官網上的價位一位成人一泊二食是14,300円。

相較於伊根其他舟屋民宿,與謝莊算是比較早改建,且能容納比較多人。我們入住這天一共有3組5位客人,其他兩組都是講日文的。我們的房間在二樓面海,打開下面這個拉門就可看到對面的舟屋(如首圖)。


房間是榻榻米,有牆但是幾乎沒隔音,有門但是無法鎖。不過這是2018年的狀況,不知道4年後的現在有沒有不一樣?


衛浴在一樓,這是2018年樸實的浴室,現在已整新。

与謝荘側面,可以看出來沒有一般舟屋停船的空間,該處整修成餐廳。

滿滿海鮮的晚餐。

一人一整隻松葉蟹。已經貼心開好殼,很輕鬆就能品嚐到頂級鮮美。

以為只有這樣嗎?


這裡可是海之京都!當然還有滿滿的生魚片。


老黃先生滿意極了!


清酒要另外自費。


光吃海鮮已經飽到天靈蓋!可日本的飯太好吃了,這一碗我也吃光光。


飯後還有柚子冰淇淋。


在海潮聲中睡去,也在海潮聲中醒來......每天這樣該有多好。


面海吃早餐。


日式早餐。

不習慣吃生蛋可自行煎熟。

咖啡自取。

希望下次能全家一起來。

第二天雨停了,用過早餐後,到附近散散步。





免費的自行車。








與謝莊(与謝荘) 舟屋 WATER FRONT INN Yosasou

地址: 507 Hirata, Ine, Yoza District, Kyoto 626-0423日本

電話: +81 772-32-0278

官網:https://yosasou278.wixsite.com/mysite

其他伊根民宿:https://www.ine-kankou.jp/inns


閱讀更多→2018海之京都銀婚小旅行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