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想省錢、又要地點方便,還得兼顧住的安全,讓我在住宿點的選擇上傷透腦筋,盛況時同時在不同訂房網預約了5間。最後選了5間中最貴的淺草法華俱樂部飯店單人房,透過Booking訂的,5晚不帶早餐含稅62,920円,櫻花季的房價(抖)。




法華俱樂部飯店是連鎖的商務型飯店,規模沒有東橫inn或APA大,全日本約只有20間。淺草法華在2015年開幕,位於淺草和藏前中間,到淺草寺、雷門、隅田川都是散步10分鐘左右的距離。附近有兩條地鐵,都營淺草線「淺草站」A1出口步行5分鐘,推行李的話建議走有電梯的A2b出口,多過一個馬路而已。都營大江戸線「蔵前駅」A5出口步行也約5分鐘。從成田機場搭京成電鐵的SKY ACCESS直達淺草,車程約1小時,車費1290円,非常方便。走路3分鐘內有全家跟7-11。



我的房間在10樓最邊間,雖然小到一開門就一目了然所有配置,但我最擔心的隔音問題還算OK。加大單人床,軟硬適中,枕頭也好睡。床頭的紙窗只有採光沒有景觀,一旁的窗戶則可遠眺半截的晴空塔。奇妙配置的沙發和茶几,坐在沙發上根本無法看到電視,直接拿來放登機箱,方便拿取物品。



5天只有贈送一瓶水。如果在地板上打開行李箱就無法開門與行走,目測28吋行李箱也無空間可完全攤平打開喔。桌上有提供多插座的3C用品充電器,床頭、牆邊插座非常多個,絕對不會不夠用



門旁有一個超小的開放式衣櫃,拖鞋、鞋把子也都在這裡。門邊邊還有一個細長的全身鏡。



相較於房間的侷促,浴室反顯寬敞。水溫、水量都舒適。



桌上還有紙鶴跟負責清潔人員簽名。據說早餐很出色,但一餐要台幣400多,我還是吃便利商店或咖啡廳就好。住慣民宿的我,實在不太適應這精省的空間利用,不過一個人住飯店相對安全許多,而且每天都在外面趴趴走,回來也只有跟家人視訊(網路穩定)就洗洗睡了,以這兩個需求而言,淺草法華俱樂部飯店應該都有80分哪。



淺草法華俱樂部飯店/ Hotel Hokke Club Asakusa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
電話:03-5806-2311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駒形1丁目4-17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