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良sara 日式拉麵是開在家附近的新拉麵店,拖很久才來吃,又拖很久才整理好相片,又又拖很久才開始寫!!到底是在忙什麼?(指)之前門面超低調,只有騎樓內的木頭看板,我刻意幾次夜跑路過都找不到,終於在最近有了還是很低調的招牌以及門口幾面關東旗。






門口設有自動點餐機。



可能太多人不會用,還派一位服務生在旁解說。



目前的營業時間,因為手工製麵數量有限,有時會提早賣完,請關注粉絲團上的最新訊息。



菜良sara 的麵條採用進口『日清海洋麵粉』(日清オーション)自家製麵,每天分兩批製作。菜單上有的麵我們都點了。不過剛剛在粉絲團上發現光棍節當天推出了新菜色「日式沾麵」。



菜良sara 師承日本神奈川県茅ヶ崎市的二郎系拉麵(インスパイア),官方粉絲團上說二郎系拉麵特色:豚骨醬油湯頭、叉燒肉、自家製麵、蔬菜是以豆芽菜與高麗菜為主。配料有蒜丁、蔬菜、豬背脂、特製醬油等四種。



店內座位並不多,除了吧台約八位外,還有一桌四人位。



工作區整齊又清潔。



我們就坐這四人桌。



點了二瓶日本來的飲料。



左邊是沒有酒精的梅酒,真的是梅酒口感,好喝哪。



若寶點的黑醋栗柳橙氣泡果汁也不錯喝。



烏帽子拉麵,是因為菜堆得像戴帽子嗎?



叉燒也是每日現捲現煮,客人點餐後才切,以降低肉汁的流失。厚度十分有誠意,二大片吃完,非常滿足。



這菜的份量讓若寶直抱怨說:「我都吃不到麵!」愛吃菜的我倒是吃得很過癮。



手工製麵特別有咬勁!



老黃的拌麵,多一顆生蛋黃,叉燒則是塊狀。



老黃非常滿意這麵的Q度和調味,咻!咻!咻!吃光光後,才說吃太飽了,哈哈哈。



不確定所有拌麵叉燒都切成塊狀,或是只有老黃這碗!



烏帽子拉麵的湯,濃郁厚重,若寶跟我都無法單喝。店家說,下次可以請他們調淡一點。



菜良sara日式拉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4號
電話: 06 267 0122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30 - 21:00,週日營業至14:00
定休日:星期一及每月第1、3、5週星期二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