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01

去年四月,米豆麥剛開始試賣,就跟同事跑去嘗鮮,終於在11月底老黃出差去的週日,跟女兒二度造訪。店內明亮清新的裝潢依舊,而且高朋滿座,所以這次我就只拍餐點,要看室內空間的請複習舊文:【食記】台南‧米豆麥‧時蔬‧烘焙。我們去的那天,是黃小白交車的隔天,所以算是黃小白第一次陪伴我們出門,沒有預約所以先將車子停在店口門,請姐姐下車詢問有無座位,當時就看到窗邊座位兩位女士對著我們家黃小白指指點點,確認有位置後,放女兒先進去,我去停車。呼,可能是周邊太多早午餐點,繞了快半小時,終於在東光路上找到停車格。等我到店裡,兩個女兒很開心地小小聲跟我說:「隔壁兩位胎胎,一直稱讚『那台車真漂亮』!」那台車當然是指我們家黃小白,牽新車的喜悅多了幾分虛榮啊

我們剛好坐在冷氣下方,非常的冷;請求店家將冷氣調小,店家說已經盡量,而且隔壁桌吃火鍋的說:「他們覺得熱啊!」放眼店內,只剩包廂有座位,只好讓店家將我們座位移進包廂。店家沒有不悅,立刻將他們私人物品從包廂中移開,但可能忙中疏忽,一直沒將我們的茶水移進去,我們就自己來啦。

姐姐點了和風味噌鍋,菜盤好漂亮,而且新鮮多樣。
DSCF4400

佐料用的蔥末、蒜末和辣椒。蔥末完全沒有許多火鍋店常見的枯萎乾掉,顯然是剛剛切好的
DSCF4404

菜盤多到分成兩份。
DSCF4411

健康的糙米飯。
DSCF4408

清爽的味噌湯頭。雖然沒有肉,姐姐吃得非常滿意且滿足。
DSCF4410

若寶點「蕃茄紅了義大利麵」,套餐價280,包含主餐、濃湯、麵包、沙拉/甜點二選一和100元內的飲料。濃湯還OK,若寶有喝完。
DSCF4405

這種健康風且有葡萄乾的麵包,若寶完全沒興趣,所以這塊越咬越香的麵包就進了為娘的肚子裡。
DSCF4407

擺盤不夠美的義大利麵,口味清爽,加很多起司粉後,若寶還算滿意。
DSCF4419

兩姊妹都點了冰紅茶,古早味,好喝。
DSCF4429

我點米豆麥鮪魚三明治。斷面秀美得讓人食慾大開,份量也十足。
DSCF4440

中規中矩的熱拿鐵。
DSCF4447

手工香草布丁。四方牧場鮮乳和香草莢,再加上冰糖製成的布丁,口感濃醇,甜度適中,連不愛布丁的我都覺得好吃。
DSCF4464

附上菜單請參考。這次還是沒吃到古早味養生燉粥,下次要記得預約,一定要吃到(握拳)。
DSCF4433

DSCF4434

DSCF4435

DSCF4436


米豆麥‧時蔬‧烘焙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165號
電話:06-2755235
每週二固定公休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