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0

忙著準備搬家,blog荒廢好幾天。這陣子應該是花錢最痛快的時候吧!警衛每天都在幫我們收包裹,其中最讓我期待就是這個楓樹陶坊的壺,等了二批,終於有燒出我喜歡的顏色,謝謝楓樹鈞仁的協助。這個壺有3000cc,光看數字沒啥感覺,收到時嚇一跳,還真不小。老黃說非常質樸,很適合泡茶,是說用這個尺寸泡茶,手應該會很酸吧!我決定拿它來燒水,雖然家裡有淨水器可以生飲,但我還是喜歡燒過的開水,特別是這個陶壺,煮出來的水比較軟,口感很順,我非常滿意。

楓樹陶坊:http://maple-pottery.blogspot.com/

為了孩子上學方便,我們帶了細軟先住進新家了,但還沒搬家,所以還有得忙啊!今天接到噩耗,說我公婆週六要來住,屆時家裡應該還是跟槍打過一樣吧!

前幾天的紀錄,都在FB PO過啦。

沙發來了,真的水。謝謝金主阿沙力的選了新布。
IMG_0975

小若「有時候」很愛打掃,昨天夜裡,還跟我說要拖地,家裡沒拖把,她還拿抹布跪下來拖。可惜這種「有時候」出現頻率不高。
這書櫃,是從舊家拆過去重新組裝。去年訂做時,就有這樣的計畫,也找了同樣的系統商,所以新增加的書桌、櫃子都很搭配一致。
公共區域的地板都是QS的田園橡木,我超愛這塊自然原始的感覺。
IMG_0974

廚房櫃子,偷偷露出中島的一角。這個廚房,讓我死了很多細胞,改天有空再詳述。
IMG_0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