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7558
我們家瓦斯爐是三口,一邊二口,一邊單口,中間有隔著如上面相片中右邊部分的區域。
我知道當瓦斯爐開火時,中間溫度也不低,有時候我會將先煮好的菜,先擺那裡保溫著。
昨天傍晚下班後,跟姊姊在廚房準備晚餐,我想將剛剛用過放在瓦斯爐中間的一根不銹鋼漏杓先洗起來。
一時沒想那麼多,唉喔!竟然那麼燙,左手掌的右半邊痛死了。
第一時間沖水,沖了五分鐘,一離開水仍舊刺痛,繼續沖,又大約五分鐘,還是好痛,只好繼續沖。
沖完水,厚厚敷上一層蘆薈膠。終於比較不痛。
幸好姊姊在家,剩下沒有完成的晚餐進度,就靠她幫忙了。
等蘆薈膠乾了後,發現手掌右下有一顆大水泡,小姆哥也有一顆。
燙傷時第一時間沖冷水真的很重要,而且要持續沖十五分鐘以上。
今天起床,已經不太痛,但老黃主動到廚房來幫忙準備早餐,我還是欣然接受



燙傷真的好痛!想起全身受傷超過50%的Selina,那會是怎樣的錐心之痛呢!?真是難以想像。前天的出院記者會,讓我邊看邊飆淚!記得之前有則新聞,Selina跟朋友說,幸好那場戲沒有用替身,如果是替身受傷,應該不會受到像她這樣好的照顧。這麼懂事、勇敢的女孩,老天爺一定要讓她早日康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