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6721

99/12/17,老黃跟我結婚17週年紀念日。特地都安排休假,但沒事先計畫要去哪裡?
一早老黃分二次送二個女兒上學,回床上補眠。
我則來去第一次上週五上午的階梯,週五的階梯動作比較簡單,但是卻累很多,呼。
回家沖澡洗頭後,發現老黃已經起床,去小七給我帶了咖啡回來,還撒嬌的問我:今天咖啡有沒有特別好喝?
二人對坐在沐浴於晨光的大桌二側,老黃翻神之雫,我看1Q84。即使那兒都不去,這樣單獨在家相處一天,也很滿足啊。
老黃提議去看電影,可是沒有想看的片子!
天氣降子冷,不如來去關子嶺泡溫泉,順便為愛泡湯的全家人訪查泡湯好地點吧。

上路前先到小七買了茶,可以有人share第二罐半價的飲料,真好!
經過東山休息站,決定用點簡單的午餐。還投了二個小車車扭蛋,要給女兒的。
東山休息站的星巴客讓我想起這天是本年度最後一次感恩回饋日。
這裡還有許多別地方已經買不到的限量商品,帶了金主來,當然要讓金主表現一下。
R0036745

這是其中一袋送禮用的戰利品,回程我們又去買一輪自用的。
R0036719

第一次到關子嶺,挑了一家招牌最大的景大度假莊園。
真的是莊園,佔地頗為廣闊,我們停好車還搭了一小段接駁的高爾夫球車才到呢。
R0036740

光明正大開房間
R0036722

學小情侶自拍,果然自拍不是中年人的強項,玩很久,好不容易將二個人一起裝進畫面裡。
R0036727

還是拍這種腳的合照,比較適合我們。
R0036730

第一次泡泥湯,感覺很奇妙。我猜小若肯定會說這水很髒而不願意泡。
冷天泡熱湯,還能跟愛人一起泡,真是非常幸福。
回程我們在路邊買了牛奶芭樂。沿途很多人賣,我們隨意挑了這家買。
一路上也很多甕仔雞,改天再帶女兒一起來嘗鮮。
R0036741

這家芭樂加的是甘草粉,香香的中藥味,跟脆甜的芭樂非常搭配,這一大包,我們二人吃到東山休息站只剩一半啦。
R0036743

到休息站加值了ETC,又到星巴客逛逛,遇到一位服務非常好的小姐。讓我們非常甘願的買了一些應該不會太常用的用具。
坦白說,結婚17年,加上之前相戀的5年,等於22年來,看得都是同一人,激情的火花早就歸於平淡。
取而代之是共同經歷過許多大小事培養而來的默契,彼此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要什麼!
是說也有太多生活磨人事,讓我們有時無暇顧及這些默契。
幸運的是,我們都願意因為堅守對愛情、對家庭的承諾而不斷努力。
這是我在車上唱給老黃聽的歌,唱得不完全,所以找了完整版放這裡。感謝你的愛,在過去、在未來......,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