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863

老黃從台南帶回來,一顆花椰菜、10根玉米、一袋小蕃茄,以上贈送者都強調完全沒農藥,幾顆蕃茄有蟲咬痕跡,可以證實。還有一桶黑糖方塊酥。
同樣都是盛情難卻,不過跟在北部收到的禮真是大不同。讓我意外還有,老黃也願意扛的這些搭高鐵回來,跟他說到捷運站時Call我下去接他。他捨不得,自己走的氣喘吁吁進門。
這顆漂亮的花椰菜不但用廚房紙巾完整包覆,上頭還噴水,再用塑膠袋包起來,實在就感心

裝蕃茄的碗公是跟Alva的歐茱洋行團。真的要非常謝謝Alva,常常喊我跟團。這次我的專屬宅配不在台北,還讓妳送過來,真的很歹勢。不過我派去面交的妹很正吧!這白色碗公我買了一大二小,還買了一個白色長盤,白色餐具裝食物看起來特別可口,實在......很想將家裡的碗盤都換成白色啊

R0026865

這小金桔也是人家送老黃的伴手禮,洗乾淨擦乾,裝在小塑膠袋給他在高鐵上當零嘴。老黃一路吃,到家時剩二顆。引用老黃評語:要連皮一起吃喔,雖然酸,但是會越吃越刷嘴啦!
R0026867

玉米一半變身成玉米排骨湯了,這玉米口感很鬆,非常好吃。本來就愛吃玉米的姊姊,昨天中餐就只吃玉米配菜啊
R0026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