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538

某日,老黃從安親班接回小若。
這ㄚ頭進門後書包一甩,飛奔至房間趴上床。
我問:妳怎麼嚕?
她竟然答:我談戀愛了。
為娘我是見過識面的,不急不徐地說:真的嗎?太棒了!找一天約他來家裡玩吧。
小若抬起頭,眼眶泛淚說:吼!妳怎麼跟爸爸說一樣的話!!
當天,無論我如何旁敲側擊,她都不願意再透露一點關於『談戀愛』的細節。

第二天,她終於願意告訴我,她男朋友是二班的wen。
而且跟前一天的傷心絕然不同。
這天她非常生氣,他說那個男生竟然寫紙條給她。
上面寫『ㄨㄜˇㄞˋㄋㄧˇ』
我興奮地問:快給我看一下。
小若說:我撕掉了。氣死我了,我明天要去捶他。
呼~第一封情書就這樣不見了
這天繼續打探,她就是反覆我明天一定要去捶他。

第三天,我們一起洗澡。
她終於願意告訴我『他們是如何開始』的。
原來是他跟wen在玩,wen拿了一本書給她。
被同學佩蒂雅看見,就說他們談戀愛。
不過這天,小若也斬釘截鐵說:我們分手了。

親愛的寶貝,情字這條路,媽媽當然希望你一路順風,找到幸福。
B~U~T~
上大學前,不准談戀愛。(周老師上身啦)

PS。感謝噗友Miya送兩姊妹的松露巧克力
PS。。。昨天姊姊有看到wen,說是很可愛的小男生,為娘我還真的很想邀請他來家裡玩啦。



同場加映

學校帶回來的作品,連著幾天都騎車,不方便帶。借放在安親班的結果是,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匹馬了。是說這馬的脖子也太長了,我第一眼看到時就猜這是『長頸鹿』?『恐龍』?
R0026466

幸好,烏龜很像烏龜。
R0026467

體育表演會,班上合作完成的海報。
R0026544

每位同學畫自己,老師還要大家在頭巾上寫上名字,真是可愛。
R0026545

貼在教室後面的畫。我挺喜歡樹上的甲蟲。
R0026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