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343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此言真的不假。

證實一:你的心裡根本沒有我。
已經進入國字學習階段的小若小朋友,很愛寫信。
一共寫了二封給老黃。
老黃都沒打開。
終於有一天早上出門前,小若生氣了。
她說:你的心裡根本沒有我。我寫給你的信都不看。
老黃立刻說:怎麼會沒有你,我今天就帶去公司看喔。

證實二:我要抱著爸爸的枕頭睡覺。
老黃去台南。
最不捨是小若。
第二晚就哭得梨花帶淚。
睡覺前說:我要抱著爸爸的枕頭睡覺,這樣就有爸爸的味道,好像爸爸跟我一起睡。

證實三:我要請假去台南找爸爸。
某天起床才睜開眼。
小若小朋友說:我今天要請假。
我問:怎麼嚕?
小若說:我要去台南找爸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