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T義大利麵

這是一家位於世新大學附近,傳說非常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保母一家去吃過幾次,讚不絕口,也提醒我們那邊很難停車。我卻在老黃出差的假日,失心瘋的開車帶女兒前往,女兒先下去點餐找位子,沒有預定據說一位難求,我在前前後後的巷子繞了40分鐘,還是找不到停車位,幾次來回看到店前巷子的紅線一直都有停車,只好勇敢的停一下,用餐中間我還出來看了二次,結果,等我們吃完出來,車子被吊走了。違規停車是我不對,但是為了剛剛比我先停紅線的車子還在?噗友說:應該是來的拖吊車數量不夠,所以從好拖的先下車。唉~我發誓,再也不會違規停車。

從MINT的地理位置和建築狀況來判斷,我嚴重懷疑這家MINT義大利麵店是個大違建。比較神奇的是,附近的住家竟然都沒抗議它在巷子內做生意,更神奇的是生意真的非常好。這是大門↓,但是要找到這大門非常不容易,我們還是問了便利商店的店員才找到。
MINT義大利麵

這邊採自助點餐先付款的方式。不誇張,點餐櫃臺前一直這樣多人排隊。
MINT義大利麵

點餐後如果要內用,會領到一個這樣的號碼牌,找到位置後放在桌上即可。暑假的週末,店內幾乎座無虛席,我們的位置在裡頭的角落,光線不是很好,而且很熱。這裡全店無冷氣喔,電風扇不少,但是選的位置不對就幾乎吹不到電扇。
MINT義大利麵

光線關係,食物都拍得不是很清楚。
小若點的蛤蜊麵,麵跟蛤蜊的份量都很足夠。
MINT義大利麵

姊姊點的南瓜筆尖麵。清爽好滋味,如果用餐環境再好一點就滿分了。
MINT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名稱我忘記的!好像是菲力義大利麵。麵很彈牙,但是調味略嫌油膩。
MINT義大利麵

據說這邊的食材都是當天採買,非常新鮮,可是這天我們的座位很熱,我又邊吃邊掛心車子,似乎沒有吃出網路上一面倒的好風評。再找一天跟老黃騎摩托車來好好品嚐吧!
這是另一邊的用餐空間,還有戶外用餐區。
MINT義大利麵

還不知道車子被吊走時,跟小若玩影子遊戲還拍照~
MINT義大利麵

MINT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02號旁巷內(世新大學後門,有一間萊爾富便利商店附近)
電話:0932-018-910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