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今天開一天會, 七點多回到座位上看到KCD快遞來的三捲正片,嘿嘿,那秋黑即將有正片吃了,連我自己都好期待。接著開信箱,看到小金人寄來的第三天主題,唉唉!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只記得我跟莫莫去環亞上課那個假日,幫爸爸跟女兒訂了電影票,讓他們三人快活去威秀看史瑞克!還好我平常有寫blog,回家後趕快翻啊翻!找到嚕,是在去年10月26日,跟老公去看的『穿著PRADA的惡魔』,紀錄在這邊,請點這裡

有小孩後,沒有帶電燈泡,只有我們二人進電影院的次數屈指可數。
第一次是看『鐵達尼號』,把當時好小的小婕哄睡後,託我妹照顧,兩人快去快回。
第二次是小若出生後,也是趁兩個都睡了,跟菲傭交代後,兩人去看了午夜場的『明天過後』。
第三次就是這次啦!去年10月間我很低潮,總是一直找老公麻煩,當天中午任性的說我要看電影,問了幾點後,他拋下公務,搭計程車趕在開演前出現在戲院門口陪我看電影!兩人還買了滷味、鹹酥雞,牽手進電影院。
謝謝小金人出這題目,讓我重溫這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