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果然傳說不是隨便可以矇混的。

我對星座完全外行,除了我們一家四口的星座外,連幾月是啥星座我都搞不清楚,更別提上升星座,太陽、月亮這些咚咚,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火星文!所以這個主題對我來說真是太難啦!

既然勉強瞭解我們家的星座,我想了想,就依照我們家四個人的星座來看吧。

爸爸是獅子座

據說獅子很愛漂亮,這點我家爸爸唸大學時非常吻合,當時他就燙頭髮,出門非常注重打扮!現在老了,對外表稍微隨性一點,倒是獅子座的霸道,越來越彰顯。對了,爸爸生日8/16就快到了,該想想可以趁機去吃啥好料嚕

愛米是雙魚座

所有雙魚座的優點--才華洋溢、浪漫多情、溫柔體貼,愛米當然都有,優柔寡斷、性格多變等缺點,愛米肯定沒有。

姊姊是巨蟹座

巨蟹座顧家的特質在姊姊身上非常明顯,有好吃好玩,姊姊總是記得全家人。讓媽媽最感動的一次,是低年級時戶外教學去六福村,爸爸給了100元零用錢,姊姊用這100元幫全家人買了紀念品,連當時襁褓中的妹妹都有。想到她完全沒有買零食飲料,用全部有限的預算,想著買啥給爸爸,媽媽喜歡啥......到現在我都眼眶泛紅。不過隨著進入青春期,叛逆好像逐漸放大到掩蓋掉其他了。

小若是魔羯座

魔羯這二個字,光看就覺得很難搞。小若剛出生時,同樣有魔羯座小孩的朋友就跟我說:魔羯座喔,就是不要管她,她自己會依照自己的意思長大啦。果真,越來越有自己想法的小若,不斷給我新的挑戰,不過本人當媽也有將近12年的資歷,嘿嘿,沒在怕啦!

金害!好像轉不回主題『最合與最不合』喔!只好求助估狗大神,神明指示如下:

多愁善感的雙魚座,如果能夠有貼心的巨蟹或天蠍座來當朋友那麼在人生的旅途當中一定不會寂寞。
 
最水火不容的星座:雙子座 
最有默契的星座:摩羯座 
最有緣分的星座:巨蟹座 
最無緣的星座:射手座 
最佳益友星座:獅子座 
最佳損友星座:水瓶座 

喔喔,我家的星座都上榜了,姊姊跟我最有緣份,小若跟我最有默契,爸爸則是我的最佳益友ㄟ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