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已經開半年 951019

隱約知道這個街上有家新的咖啡廳,但是從沒去注意,這天為了等姊姊,我們繞到公園去,仔細觀察,似乎還不賴,接到姊姊後,三個人就決定到這邊用晚餐----哈瓦那咖啡木柵店。跟QK很像,可以無線上網,不提供插座(QK使用插座要另外付20元),也可以另外付費收發傳真。店內牆上掛滿各式全開的電影海報,看到熟悉的蛋頭先生和小美人魚,兩姊妹好開心。餐點不貴,129就可以有湯、餐、和飲料,想當然爾是調理包,填飽肚子OK,別太期待味道,店家也很大方承認,說他們是連鎖店,所以餐點都是中央廚房準備的調理包。為此我還花了將近5分鐘跟小婕解釋啥是中央廚房!
小若到那邊都可以很快跟店員混熟,在這邊也不例外,還自己去跟阿姨說:我要點蛋糕,阿姨還來問我可不可以?可~以~不過點了你一定要吃完,她果然超乎平常食量吃掉2/3個cheese蛋糕。店內每桌都有準備彩虹筆,店家提供著色紙(上頭有各式圖樣),可以讓孩子打發時間,小若就這樣安靜地由阿姨陪伴畫了半小時,我跟小婕則悠哉的享用晚餐!這邊離河馬公園很近,不管天色已晚,女兒們堅持要去公園溜溜,好吧!只能五分鐘。

當週週日我們就再度光臨額哈瓦那,嘗試他的早餐。早餐比晚餐好很多,雖然賣相普通,但是味道都不錯,搭配飲料,很超值。遺憾的是,假日沒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還好提供30.40種當期雜誌,也夠看了!孩子坐不住,還可以到戶外座位區跑跑跳跳,以後假日上午我們應該會常來這個新據點報到吧!

店內牆上都是電影海報近 951019
 
桌上可愛meno夾 951019

櫃臺大顆珠珠串成的財神爺  951019

好想A回家喔  951019

小若正在點蛋糕 951019

調理包的普通的餐點 951019



小若要求加點的蛋糕,她吃了2/3 951021

充滿泡泡的熱紅茶 951019

服務阿姨正在教小若畫畫 951019

外面的庭園裝飾 951019

附近就是小若很愛的河馬公園 951019
 
週日就去試早餐  951022

鮪魚厚片,不好看但是味道不錯 951022

烤洋芋,也不錯 951022

假日竟然不能無線上網@@ 951022

小若又點蛋糕了 951022

波士頓派 951022

哈瓦那台北木柵店
台北市文山區久康街8號
02-86615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