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到101附近 951021

跟小米和blue分開後,母女三人驅車前往神醫處,我的左手,小若脖子的皮膚炎,小婕接近低標的身高,都需要神醫協助啊!經過信義路,高聳的101襯著藍天,很壯觀,趁紅燈,拿起相機拍下這景色,小婕說:媽媽你好強喔!一下子就拍好了。心愛的女兒,為了你們,媽媽會一直這麼強。
讓兩個心肝先進診所去掛號,等我停好車回來,小若已經跟候診的一個太太玩得好開心,還不時對忙著看診的醫生深情呼喚:醫生伯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跟預期一樣我需要針灸,三個人都需要持續治療五週,躺在治療床上,左半邊從脖子到腳都有針,女兒們坐在另一張治療床上陪我,小婕拿起相機說要拍下我勇敢的樣子,其實給神醫針灸一點都不痛。結束後,小若提議要去散步,問她想去那邊散步,竟然說 so-go,切~no way~回家補眠比較實際!
先繞到50嵐買二杯養樂多綠茶,再去買二碗麵線(明明在Diner已經吃很飽,就還是嘴饞),小若呢!則是塞一瓶奶,將近四歲,還是無法斷奶,很傷腦筋,倒是夜間的尿片似乎自然戒掉了,將近一週都是夜夜乾爽,計畫這包愛嬰舒坦用完就不要再添購了,終於可以省下尿片的錢了。
我們就回家去各司其職----該寫報告的寫報告,該喝奶補眠的喝奶補眠,該練直笛的練直笛,過完這個下午。

小婕說要拍下我勇敢的針灸 951021

兩個心肝下車去買我們要喝的50嵐 951021

再去買好吃麵線 951021

加很多辣椒,希望可以提神醒腦  95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