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限量五鍋的啤酒鴨鍋  951019

左手隱隱作痛已經超過一週,昨晚帶女兒去咖啡廳吃飯到一半,左上背也開始疼,忍耐到今天進辦公室交代事情後才出發去看神醫,神醫竟然....竟然開會沒開診,只好回家裡附近找家中醫診所,醫生診斷:長期姿勢不良,以致血液循環不佳引發疼痛。熱敷、推拿(推拿師說我肩膀都是『筋結』)、貼藥後舒服很多。手臂地方的藥擔心脫落,所以加上彈性繃帶,回到辦公室同事問我怎麼嚕?我開玩笑說:家暴啊!昨晚的確發生一些讓我不舒服的事情,等事情過去,如果有閒有心再來紀錄!

下午跟excel奮戰,以前只會將excel當計算機、或是畫畫統計表,實在太對不起功能強大的excel,不過要弄懂這些函數還真讓人頭疼!這週還密集在interview新人,原本在昨天告一段落,今天要決定了,昨晚突然有人推薦人選給我,臨時排了今天下午面談,雖然是因為人情,聊過後發現這個人選還挺不錯,應該會決定用他。

今晚已經跟老公、女兒告假。二個撞期的約會,我選擇參加研究所同學聚餐,實在太久沒跟同學見面聊聊了。沒想到下午接到同學MSN,太多人今天不能出席所以延期了。也好,就可以參加同事的生日聚餐了!聚餐地點選在剛開幕的川巴子公館店,12個人可以開三鍋,服務生推薦每天限量五鍋的啤酒鴨鍋,果然讚!吃飽後聊天聊到將近十點,好久沒這麼晚還在外面了,同事約了找時間去BROWN SUGAR聽黃小琥唱歌,很久沒有夜生活的我很喜歡黃小琥,應允一起去湊熱鬧,不過得等大家忙完明年度的計畫才能成行。

PS。這二天都有不具名的人士(應該是同一個人)在我BLOG留言:boring。老話一句,這是我家,我紀錄我的生活、我的心情、我的感覺,如果妳/你覺得無聊,那就別再浪費時間來瀏覽和留言,同時不具名或是不雅的留言,一律會刪掉的。

湯頭很讚的啤酒鴨鍋  951019

川巴子新開的公館分店  951019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