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24
7:50莒光號→11:30到花蓮→12:00民宿樹窩餐廳午餐→14:00check in,充分利用民宿資源→17:30古爸爸接我們去逛東華大學、迴瀾彎撿石頭→19:00古爸爸招待梁記小館晚餐→20:20古爸爸家叨擾→22:30回民宿

綠色隧道  950624

民宿免費提供腳踏車,讓房客可以悠遊倘佯在鄉間的景色。我們當然沒錯過,爸爸先跟姊姊騎了協力車去逛,我跟小若騎親子車,可一眨眼就沒瞧見爸爸跟姊姊的蹤影,只好隨意選個方向往前騎,小若卻開始在後座用很讓人心疼的聲音說:我想我的姊姊啦!姊姊跟爸爸呢?吼~平常見面三分鐘就吵架,現在分開一下下就開始想念喔! 安慰她之後,想想先折返,爸爸他們也許走另一邊,果然,快到民宿時就瞧見父女兩也從另一個方向回來。兩車會合後,繼續上路,爸爸一付識途老馬說他帶路,結果帶我們去柑仔店,他買二瓶台灣生啤,說晚上要跟文子一起看足球共飲。

回到民宿後,讓老公陪孩子在庭院中騎車,我換台車後自己去遛遛。第一張相片那小路,直直往山裡去,沿途只遇上一次會車,要不是掛念女兒,真想騎到盡頭看看。一邊騎我也想學葛小蘿這位自拍達人,來張右手騎車,左手拿相機的自拍,結果證明,葛小蘿果然有練過,我拍出來的不是獨眼龍,就是像路人甲出現在角落,更慘是雙下巴超明顯!什麼?你說雙下巴跟技術無關,是該減重了....好啦!我會好好反省,該如何『掩飾』。

這一路清風徐徐,空氣清新,真是快活得不得了,還見到許多難得一見的鄉間景色,我嘗試用鏡頭記錄下來↓,不過機劣手拙,大家就加減看,建議大家排個休假,親自走一趟吧!

巧遇牛群  950624

邂逅向日葵  950624

驚豔玫瑰花田  950624

數大便是美  95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