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火  9406029

一早,小若又發燒,還拉肚子,急壞我跟老公!可今天上午要拜拜、開火,我跟老公只好分開行動,老公帶小若去看醫生,我到新家拿金紙、香,再到市場買水果,然後到土地公廟拜拜,拜完回新家開火、煮湯圓,還好有我娘和我妹幫我,不然我肯定一團亂。

鎖匠今天也來換鎖,老公、我娘、我各有一份新鑰匙,拿到手上的感覺,很踏實!家裡還是到處都是紙箱,可是晚上就要睡這,不能沒床單、枕頭啊,我妹陪我衝到HOLA,買這些必需品,運氣不錯,今天最後一天五折的床組,我很喜歡,配上紫色單色床包,小小浪漫啊!回到家,家裡好多客人,晚上也有朋友要來,據說入宅第一天要人越多越好,不過家裡的混亂真是讓大家見笑了。我估計再二週,我們應該可以約略整理好!

下午衝到HOLA買的床組  9406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