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沈迷於mothergarden玩具的小若   941011

勤儉持家的我(其實是孤陋寡聞),是最近才透過好友weiwei認識這個日本品牌----mothergarden,不然去日本降子多次,我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會讓媽媽孩子都尖叫的專賣店。

一直都很喜歡木頭的玩具,所以在小婕出生沒多久,就加入班恩傑尼的VIP,也陸續敗回好多,不過親手摸到wei從日本扛回來的mothergarden,我覺得質感、設計都更棒,特別是針對小女生這一系列辦家家酒組合,光看型錄,我跟小鳳都已經要坐不住。

小若回家看到這組玩具更是目瞪口呆,她最愛玩辦家家酒,在學校也最常喜歡待在娃娃家的工作角落。坐到玩具前面後,就是安靜地玩起來,小鳳見狀驚說:她第一次看見降子文靜的小若。一直吆喝我們快組團去日本吧!wei大方出借這組讓我們過過癮,老公回家後,也很欣賞(如果台灣百貨公司有賣,我想他會同意我明天就去買的),但他同時也很擔心,或是應該說『瞭解』他小女兒的個性,一直要我打電話跟wei說:他願意先付台幣2940當保證金(這組在日本定價是日幣2940,呵呵,有沒有更覺得物超所值)。不過也許是這玩具的細緻是小若之前沒見過,她玩這組時特別細心與溫柔呢。這幾天睡覺前小婕都會負責清點,收好裝箱,那小小一箱提起來可真重,所以若是真的一堆娘子軍帶著小孩組團去,可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在日本街頭飲泣吧!本來就好喜歡日本,上次去阪神百貨9樓手藝賣場血拼後更是想搬到日本去住,看到yahoo拍賣直接將mothergarden日本售價幣值換成台幣來銷售後,更是加深我想移民去日本的念頭

小若本來自玩自的,稍微提醒她後可以跟小啾有降子的互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可以看到彼此的孩子開心的玩在一起,心裡的滿足與欣慰,真是不能言喻。小啾,等我們喔,過一陣子阿姨帶二個姊姊你家一起『做蛋糕』喔。

一起來喝茶   941011




一起吃冰淇淋   94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