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隻造型的服務台  950803

8/3大風大雨中計程車到糖朝早餐→海港城逛街→翠園午餐→許留山甜點→地鐵至迪士尼好萊塢酒店check in →地鐵至青衣城逛街→晚餐青衣城的別府驛前料理→地鐵回酒店

從青衣站(機場快捷也有停青衣)出來,就是青衣城。青衣城的服務台設計成船隻造型,兩個女兒看到船在商店中出現好開心↑二人身上的小外套都是這次的戰利品。
這張↓廣告,在九龍就看見,上頭的小女生跟我弟女兒超像,在這兒又有機會跟她近距離接觸,趕緊拍起來,她腳上的雨鞋也好可愛

這個廣告小model,超像我弟女兒  950803

這個大型作品等從樓上往下看,才能看到全貌,大大小小的彩色魚,全是用鈕釦拼成的。

青衣城大廳的馬賽克畫作  950803

別府用完餐後,挺著肚子的一家人隨意逛逛,先幫小婕買了幾件少女內衣,接著困在一家大型文具禮品店中,還好KERORO公仔太過大隻,才能抱抱就好之後全身而退。接著上樓到百佳超市,在這邊小若一樣要求坐上推車,推著她就慢慢逛嚕。超市賣魚那區,味道不是很好,地板也很濕滑,我們在水果區挑了一盒小藍莓,在飲料區買了三種不同的包裝茶,被小若發現跟台灣一樣的kitty糖,硬要買一個.......哩哩扣扣亂買後,開始繼續朝服飾店最後一拼,這邊的衣服沒有海港城優。擔心風雨更大,不到九點我們就啟程回飯店了。

百佳超市  950803

在超市買的食物和飲料的一部份  95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