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40分鐘,應該算還好喔!  9406018

我不愛跟流行,加上甜甜圈熱量驚人,所以Mister Dount之前沸沸揚揚的聲勢,也沒讓我有過想吃的慾望。今天路過,真的是路過,我們主要是要去紐約紐約二樓的無印良品,發現一樓Mister Dount,排隊人潮約30公尺,應該不用等很久才是,可還是辦正事要緊,先逛再說,逛完發現距離下一個約會還有一點時間,而排隊人潮約略增加5公尺,就排吧!因為限制一個人只能買10個,排隊時我就聽後面年輕男子用電話跟朋友說,他排第二輪了,我瞄一下,果然他手上已經提一袋,本想只買10個的我,立刻呼喚跟女兒在納涼的老公一起加入排隊行列,我們一家四口,可以買40個ㄟ!

呵呵,我們當然沒買到40個,挑很久一共買了兩大盒22個。對Mister Dount的產品事前也沒研究,就讓女兒隨意挑,兩個女兒在買單後包裝時,就迫不亟待一人先拿一個吃起來,我分食小婕的巧克力口味一口,不會太甜,巧克力味道很濃,甜甜圈本身組織很飽滿,金害金害,是我喜歡的口感ㄟ!還好小小一個,我咬一口後,小婕沒多久就吃完啦!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回家前先分送部分至同住木柵的好友家,這盒,一部份當我們明天的早餐,一部份送給我妹


這是其中一盒,另一盒已經分送朋友  9406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