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流轉,沒有不順,就是無法真正開心,是不知足吧!來說說這些讓我不足的地方,也許說完就可以放下或者有解。

先說小若吧!

小若最近語言進步很多,可是也好黏我,啥事都要我弄,泡ㄋㄟㄋㄟ一定要我泡,還會嘴甜地跟我說:媽媽,你泡ㄋㄟㄋㄟ好厲害,也因此我忙前忙後,老公樂得在一旁當老爺。兩姊妹都要跟我睡,覺得該多寵小婕一點,所以前幾天我都跟小婕睡,結果小若這丫頭睡到半夜,自己巧虎拎著,被子拖著就跑到我跟姊姊睡覺房裡,確定我在這邊後,就席地而睡,連續三天我問老公,小若何時下床?老公全然不曉!還好前幾天天氣暖,木頭地板上也有卡拉貓地墊,不然這樣不再感冒才怪!小若最近超愛模仿,學動物、學書上人物表情、學廣告、學爸爸打呼,哈哈哈,每項都經典又爆笑,謝謝小若在我們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增添許多顏色。
關於小若的煩惱,除了長很快要一直買新衣新褲新鞋外,就是學校。因為學費、老師、學校整體環境,我想讓她轉到姊姊以前念的托兒所,也已經確定有名額。現在的學校當初也是評估很久才決定,而且前面提到老師和環境的問題都是比較之下我主觀的覺得,也不確定小若換學校可以遇到跟以前帶姊姊一樣的好老師,不過跟那個學校接觸三年的經驗,讓我私心以為,絕對不會差的。熟知內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心裡其實還是希望她念姊姊的學校,當時是礙於她未滿三歲,不能搭娃娃車,才想說先在這個學校就讀。現在她即將滿三歲,也確定姊姊學校還有名額。於是,心煩就開始!
每個月費用差一半,環境也比較好沒道理不換!
不過小若已經很適應現在的學校,換新學校要重新適應啊!
還有啊!臉皮很薄的我該如何跟現在的學校說呢!

其實小若的問題不大,頂多就是狠心在讓她哭一個星期!真的讓我很擔心又一直無解的是小婕。上班時間到了,我先回去上班,其他可能要等明天中午才有空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