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將近15年,幸運受到眾多讀者和廠商青睞,但我真的稱不上專業部落客,一本初衷,敝小格還是為了記錄我的生活而寫。也因此在我認真上菜時,餐廳的食記相對越來越少!最近上課的健身工作室搬家,我的日常活動範圍稍有改變,這週跑去教室的路上,發現這間在開山路上的小店,招牌、裝潢都是我喜歡的,就記下要找天跟家人來吃看看。






煮婦魂沒從日本跟回來,所以拜訪這間餐廳的日子很快到來,吃完後,全家都挺喜歡,就快快來完成食記吧,下一篇不知道要等多久哪(菸)。



跑步經過那天,我以為店內牆上貼的是水泥板!沒想到竟然是壁紙,效果之好讓大學生也興起在她房裡貼壁紙的念頭。



店內座位約20位,目前不接受訂位。



點餐後先結帳,餐具、茶水需自助。



吧台上這些美麗的香料鹽巴,非常吸睛。



也有松露鹽,喜歡都可以買回家。



除了固定菜單,也有寫在店內黑板上的私房料理。每人低消是150元,不是總額平均,也就是每個人都要點至少150元。



飲料單。



跟阿木閃亮旅行回來的大學生,心情還很閃亮。



剛畢旅回來的國中生,因為喉嚨痛顯得有些厭世(秀秀)。



炙烤鮮鮭魚定食。



鮭魚煎烤得非常好吃,但這樣份量350元,煮婦頗心疼。



半熟蛋也掌握的恰到好處。



霜降牛排丼,300元。厭世的國中生看到這滿滿的牛排突然就入世了(笑)。



牛排丼的配菜另外放小碟。店家醃製的白蘿蔔清脆爽口,也可單點。



紅酒燉牛肉。280元。醬汁的顏色說是蔬菜燉煮的緣故,滋味不太像一般的紅酒燉牛肉,但牛肉燉得非常入味,是好吃的。醬汁拌飯更是涮嘴。



野菜雞絲沙拉,180元。蔬菜都有冰鎮處理,雞絲無敵軟嫩,搭上和風醬汁很開胃。



明太子歐姆蛋,180元。



看斷面就知道是無需言喻地好吃!



南和食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5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5:00 17:00-20:30
週六至週日11:30-20:30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台南真好吃 中西區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