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謝謝老黃假日當司機陪我出差,所以帶他吃好料以為慰勞。是順億鮪魚的骰子鮪魚。



【20180716】


在MOD上複習《海街日記》,美麗的事物依舊美麗,真是讓人開心。
運動#1062,教練課。

【20180717】


再吃一次簡單又好吃的韓式辣炒年糕配柚子燒酒,讚啦。

【20180718】


又是全家到齊的早餐,skr skr !聽說現在很流行skr(不過女兒吐槽我說流行很久了....),可輸入法一直幫我改成sir,哈哈哈。

荷包蛋。
悅品的肉包和珍珠丸子。
番茄芒果起司生菜。搭著油醋,若寶沒有將其中的芝麻菜挑起來呢!
愛米手沖咖啡。

高中生和我的午餐:奶油薑黃番茄球芽甘藍煮雞腿。



【20180719】


昨晚兩女兒第一次做三伏貼,希望能改善鼻子過敏哪。高中生第一次量血壓,非常興奮。

早餐的一盤是老先生專屬,孩子吃的竹筍包在電鍋中保溫。
太陽蛋、德腸、炒有機蔬菜、胡桃
愛米手沖。

運動#1063,又是暴雨中的瑜珈課。謝謝專車接送。



【20180720】


兩姐妹為了洗衣服,讓媽媽發怒了!這次真的很怒。以後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法國吐司佐蜂蜜
番茄起司生菜沙拉佐油醋
愛米手沖咖啡



學日本人土用丑の日吃鰻魚,豐藏鰻魚料理專門店,最驚艷是豐腴juicy的 七里香啊!



【20180721】


老黃一早要回屏東接公公看醫生,本宮也要帶高中生看牙。所以比上班日更早擺好早餐桌,吃飽了,好幹活!

火腿甜椒球芽甘藍嫩蛋,擺在烤得酥酥、切小塊的吐司上,好看又好吃。
愛米手沖咖啡,本日喝貴桑桑的水洗藝伎,滑潤清爽,滿滿花果香,好~好~喝~



今天先洗牙,下次才能治療高中生的蛀牙。



這週水彩課,「種」一盆多肉回家,這盆絕對不會養死(笑)。



線稿畫完用軟擦弄淡,再用油性色鉛筆勾線條,最後上色!



若寶上週作品,今天才畫完。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日記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