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23】
好久不見的親愛小海星,真是好可愛。






【20180924】


影片跟影片拍攝的內容物都是高中生的作品,有人知道這是啥?

【20180925】


七年前,國小社團選直排輪。今年高一,社團選滑板。這麼不怕摔,到底遺傳誰?

【20180926】


煮婦準時5:20起床,從淘米開始,完成本日的早餐。老黃先生非常滿意,還問:「小隻也帶這個嗎?」我點頭後,他接著說:「她回來一定會說帶太少!」哈哈!她可是帶5顆,還有3/4個蘋果哪。

豆皮壽司。米飯加切小小丁的德腸一起煮,煮好後再調味拌入炒過的洋蔥、杏鮑菇、四季豆(都切成小小丁),再吹涼塞進豆皮中,最後放一咪咪味噌醬。
蘋果+奇異果
愛米手沖咖啡。

晚上由準OL上菜,回家等吃飯的感覺真好。



皮秒雷射

一切都是玫瑰跟艾兒起的頭啦!她們不但「團購」皮秒雷射療程,還頻頻分享驚人成果,讓身在台南跟不到天龍國團的我默默決定等入秋日頭小一點後,也要安排進廠維修。

可能我的念想太過強烈,還沒入秋,就收到 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 的皮秒雷射邀約體驗,去年在維尼介紹下曾到這裡做過淨膚雷射,對舒適的環境和醫生的專業技術都留下深刻印象。

跟許多熟齡女性一樣,我有暗沉、肝斑、毛孔粗大、局部凹洞跟(很多)細紋的問題, 針對這些困擾,以前要用不同雷射才能處理,但新一代的4D皮秒雷射,有四個不同波長以及五種探頭,針對我的各種肌膚問題一次就能做全面性的改善。

4D皮秒雷射還有一點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擊發的脈衝時間特別短,對皮膚沒有造成過多熱傷害時,治療就已經完成,相對復原時間也短許多。因為我皮膚比較乾,做完療程隔天局部頗癢,當天認真的敷了3次保濕面膜,第2天就不癢了,依照平日一樣的簡單保養、防曬就出門啦。

第3天開始上妝(其實隔天就可化妝),一樣的彩妝品、一樣的程序,但很明顯妝服貼許多,下班後女兒還問我:你換粉底喔?今天怎麼都沒啥脫妝?嘿嘿!一週過去,很大一片的肝斑也默默變淡,以前都要用遮瑕膏才能蓋掉,現在竟然只要上粉底就OK啦。

真心覺得,身為現代女性很幸運,科技的進步不但節省許多家事時間,連皮膚保養都能定期地「畢其功於一役」,當然如果能天天勤奮塗抹,效果會更好啦(笑)。

PS。左下角相片是第7天拍的,只撲蜜粉,沒有用任何APP自欺欺人。
PS。。醫生有說,肝斑不可能一次就處理好,應該還需要2-3次治療。



運動#1084,夜跑6.81K。



【20180927】


近日早晚秋意甚濃,昨夜跑溫度宜人,可停下腳步涼意明顯,已經需要帶薄外套出門了。

瑞妮手作貝果。藍莓和培根,兩種口味都用BALMUDA The Toaster烤過,培根的還加上起司。



飄洋過海的滿滿愛心,謝謝Mina。
運動#1085,瑜珈課。



【20180928】


教師節快樂!高中生說有準備驚喜要給老師,欸!那不是愚人節的招數嗎?

瑞妮手作貝果。老黃喜歡的藍莓口味。
雙色櫛瓜炒香菇德腸。
火龍果和蘋果。
愛米手沖咖啡。本日特選有焦糖奶油風味的西達摩。

晚上看一屍到底,三個人在戲院裡笑好大聲,但最後的爸爸舉女兒相片讓本宮飆淚了。好看!嗯勾啊!前面半小時請忍耐。


【20180929】


高中生的學校日。班級座談時得知這ㄚ頭上課經常打瞌睡😪!回家已經跟她達成協議,上學日每晚除了固定溫書時段外,晚上11點後也要交出手機!以免無法自拔地滑手機到半夜......

排骨四神湯
絲瓜煮菇菇
白菜炒香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日記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