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24】
可愛小海星來訪,幾乎把阿姨家可以開的抽屜都開一輪了,還將姨丈的發財水搬來搬去。第一次溜滑梯,才溜二趟就知道要將手放開。上樓專注快速喝奶,有驚到我!要再來玩喔。





晚餐隨便煮,香菇肉燥、虱目魚肚、阿偉種的青花菜、豆腐泡菜番茄鍋。



本週彩虹祝福卡。



【20191125】


精實的週末,但安排好的工作卻嚴重Delay,這二天得上緊發條,全力衝刺。

OL吃貝果,老黃跟高中生吃奶油餐包。
午餐肉、貝比生菜、蘋果。
熱咖啡、熱茶。

【20191126】


週末去了仁德家樂福,想要看一下快閃的Pokémon Store,遇上店家發帽子,人山人海啊!快快逃到一樓,發現架上有迷你大根跟櫻桃蘿蔔,開心🥳。

雞蛋沙拉午餐肉貝果堡。
櫛瓜、迷你大根、櫻桃蘿蔔。
葡萄、小番茄。
熱咖啡。

多少都有上晚餐,只是懶得拍照📷!今天也是OL幫忙拍的。

高麗菜炒木耳。阿偉種的高麗菜也太好吃😋。
香煎雞腿排。
迷你大根鱸魚豆腐味噌湯。
韓式泡菜。



OL縫了一個晚上的吊飾,終於將聖誕樹掛布掛起來。叮叮噹~叮叮噹~快來樹下放禮物!



【20191127】


迦南農場的生菜品質很好,冰6天了還是一樣鮮脆。

鯖魚茶泡飯。
葡萄、小番茄、貝比生菜。
熱咖啡。



OL的相機拍起來真好看!但6張相片裡,有3張魚,她說因為魚太好吃😋了!最好光拍就知道它好吃。



高麗菜番茄五花肉片湯。
花花阿姨原味香腸。
小松菜炒鴻禧菇。
酥煎鱸魚片。
韓式泡菜。



實在不懂,同一個賣場買6件衣服(高中生買的,不是我),要分6個包裹出貨。

結果......現在還有5個包裹在上海集運倉。

PS。圖文不符之被老婆派去買菜的老黃,推開廚房門被女兒拍到的瞬間。

朋友說大陸的運費超過一公斤價格就會有很大落差,而且量大到一個程度能壓低運費(淘寶一般一公斤以下約8元運費,超過一公斤可能變20)


【20191128】


最近每天陪我做早餐的音樂是「 into the unknown」,一首歌有40幾個國家的版本,迪士尼也是征服地球了。

億長御坊的捲捲饅頭。
櫛瓜、牛番茄、荷包蛋、火腿。
咖啡是老黃朋友送的KANU無糖拿鐵,我韓國愛人代言的喔(手比愛心)。

【20191129】


好可愛!好可愛!365天都不一樣的食令日曆!
搶先看看我們一家最重要的五天,該吃什麼呢!



例行更年期門診,乳房攝影、婦科超音波都PASS!三個月後再來。



晚上看中醫,醫生說我陽氣虛,建議可以中午過後用東洋蔘泡茶喝。老黃立馬去中藥房買了一兩的東洋蔘,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愛,每天都會認真喝的。



【20191130】


為了獲得Dyson吹風機,兩老去等百貨公司開門(其實是搞錯營業時間)。而且周年慶到後面竟然只有滿5000送200,立馬少了900禮券。幸好Dyson吹風機完全沒讓人失望,一吹三千煩惱絲,就忘卻少900禮券的小事了。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日記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