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32

自從在台灣最大整型美容資料庫做完諮詢,獲贈一張里約整型美容診所的免費諮詢券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去給里約王冠中醫生瞧瞧。他的診好滿,非常難約,好不容易在一月底敲定三月初的時間。依照約定時間來到里約,診所位於熱鬧的忠孝東路三段上,從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上來往前直走,大約兩分鐘就到了。招牌非常時尚,讓我很期待入門後的空間規劃,哇!超有造型的沙發和地毯,完全不像診所,倒是比較像藝廊或精品店。

DSC00347

窗邊這排座位非常舒適,護士小姐就在這裡讓我填寫了基本資料,並進行初步的諮詢。護士小姐非常親切,仔細地詢問我皮膚的狀況、平常如何保養、之前的醫美經驗.....等等,我的許多疑問,也在護士小姐這邊就已經得到解答,就算等等見醫生就直接進行療程,我也非常安心啊!

DSC003455

這扇非常後現代的門後,就是醫生工作的區域。
DSC00341

王醫生也是台南人,而且住家裡我家很近!聊起來倍感親切。針對我的疑問,醫生用電腦秀了很多圖片跟我解說。連我困擾的頭皮、酒糟過敏這類皮膚問題,王醫生也不厭其煩跟我說明如何處理。
DSC00359

我正在跟醫生「投訴」,越來越囂張的「法令紋」,該如何消滅它?
我希望治療時間不要太長,還最好立即有效果,更重要的是術後恢復時間能越短越好!王醫生說法令紋屬於動靜態紋,在表情牽動的時候,會扯出不同的深度,是一項比較有難度的療程,但針對我的「三個願望」,能「一次滿足」的建議治療方法是注射玻尿酸。
DSC00348

「法令紋」是鼻側延伸至嘴角的八字形皺紋,隨著年紀增加,紋路越來越明顯,讓人看起來更顯蒼老。我也一直陸續都有吃的膠原蛋白、擦的緊緻霜、拉提霜更是沒有少過,其他小紋似乎還可以控制,就是對於法令紋的效果很有限。不如就將買保養品的錢挪一部份出來打玻尿酸,有效還省去每天塗抹的時間啊!所以我跟醫生說,都來一趟了,那就打吧!
護士小姐先讓我填了手術同意書,並幫我卸妝和上麻藥,「法令紋」的位置上麻藥頗有喜感的,很像漫畫中誇張的噴淚!護士小姐說他們用的玻尿酸是通過美國FDA驗證新型的「凝膠式的玻尿酸」,跟以往「顆粒式的玻尿酸」不同,效果好很多,術後也幾乎不需要恢復時間。
1123645

注射前醫生也幫我拍了照。醫生的相機好高級!拍完照我就上床準備注射啦。
DSC00384

醫生的親切化解了我的小緊張。聽從醫生指示做了表情,他先在我臉上要注射的部位畫線。
DSC00381

護士小姐送來我要打的玻尿酸。我很驚訝為何還沒拆封?護士小姐解釋說:「我們都在客人面前拆封,讓客人確定自己打的是什麼。」喔!之前我打的時候醫生就是拿一根針進來,我的確不知道裡面裝的玻尿酸是那一個品牌?!
DSC00392

王醫生手的穩定度非常高,全程這樣「懸空」注射。可能因為麻藥輔助,加上醫生技術超好,真的完全不會痛,只有玻尿酸打進去時將皮膚撐開的一點點異物感。
DSC00404

打完後還要靠醫生的巧手「橋一橋」!
DSC00401

醫生也立即拍了注射後的相片!王醫生非常可愛,邊拍還邊讚嘆說,紋路真的立即不見了。接著到術後休息室冰敷。
DSC00422

從護士諮詢、醫生諮詢、麻醉、注射療程進行到最後冰敷,只花約1.5小時,難怪人家說利用午休時間就可以悄悄變美。最後在注射傷口貼在人工皮,我就這樣去sogo跟Linda吃飯,Linda完全看不出來我剛做完微整型呢!
DSC00428

護士小姐特別交代,術後一週內,注射部位摸起來可能會有顆粒突起,但是外觀是看不出來的,一兩週內不要泡澡、激烈運動、注射部分也不要太多按摩。隔天護士小姐還打電話來關心恢復狀況,我告知撕掉人工皮後,完全沒淤青,也沒有任何不適。就這樣四週過去了,效果我挺滿意的。連我們家最嚴格的姊姊都說:「的確有差啦!准你一年半後再去打!」

組合大頭圖

俗話說:女人該在乎的不是真實年齡幾歲,而是看起來是幾歲!注射玻尿酸是非常成熟安全的醫美技術,效果是否OK,取決於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所以注射前記得多打聽、多比較。我個人將微整型當成「長效保養」,適當的改善就好,太大的改變,就失去自我啦。與所有愛美的姊妹們共勉之。

PS。下圖的before是今年二月宜蘭小旅行時拍的,after是週日染完頭髮拍的,少了法令紋真的看起來年輕好幾歲啊
法令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