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13

奇異果是我們家最常買的水果之一,看到新品種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徵求試吃,當然要立馬報名,很幸運獲選!沒多久就收到廠商大方地宅配來的10顆奇異果!
DSCF7505

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是歷經十多年,從12萬顆品種中培育篩選後才脫穎而出,外型較為圓潤光滑,頂端也沒有之前奇異果尖尖的突起,保存及食用都更方便。而且這圓滾滾外型是因應環保概念的育種成果,採收包裝運輸均更方便,可提升效率,減少碳足跡。在有冷氣或冷藏的乾燥環境下,表皮會產生細紋,是Sungold與生俱來的特色。
DSCF7507

兩個女兒都會自己切來吃。
DSCF7508

皮薄多汁,淡黃色的果肉,聞起來帶點哈密瓜、橘子的香氣。
DSCF7511

果肉綿密、甜蜜又多汁,姊姊才吃一口就說:「這個!馬麻你以後都要買這種奇異果。」
跟我一樣在體重控制中的姊姊一邊一口接一口,一邊又擔心地問:「這麼甜!應該容易發胖喔?!」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不僅低熱量且低GI, 甜度可達至少20度,媲美釋迦、荔枝,GI值僅49(低於55均為低GI),所以大家可放心地享受這濃甜滋味,不用擔心血糖變化與熱量的。而且營養密度和原有的綠奇異果與黃金奇異果相同,都具備種類齊全含量高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
DSCF7516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裡面有可以抗氧化及強化肌膚膠原蛋白,必備的維生素C與維生素E。其中維生素C是柳丁的2.5倍,維生素E是櫻桃的25倍。還有纖維與奇異酵素,健胃又整腸。鉀鈣鎂這些舒壓營養素,不但都有,而且含量很高,不僅能幫助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感應性等正常功能,更能幫助睡眠。
DSCF7517

10顆早就吃完了,我剛已經上網訂了一箱!期待到貨後又可以大快朵頤。
kiwi

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