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畫畫班的聯展,若寶榮幸一起,這幅「傘下的世界」正在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六樓展出中。

好幾年沒有看Live的金曲獎,今年的美術設計真不賴。表演也各有特色,Hebe雖然被批評頗多,我挺喜歡她不同嘗試的唱腔,但頭上那海苔是怎麼回事呢? — 覺得迷惘。




【0629】


運動#491 距離星光馬還有13天

本日課表,35KLSD。但前幾週的LSD我都跳過(掩面),目前最遠也只跑過一次21K,所以今天先挑戰30K LSD。4:13開始跑,適應比賽當天的陽光啊!APP很任性,跑一跑都會突然不紀錄里程(森器),所以記錄分成三段。

第一段11K 90分。第二段10K 91分。第三段9.8K 110分鐘(幾乎三分之二都用走的)。合計30.8K 花了291分鐘,瀕臨被回收的邊緣。剛剛還算錯,以為離回收好遠,小開心了一下。囧!

整個過程進了二次便利商店、上了二次洗手間(穿壓縮褲上洗手間好麻煩,兩次出來都覺得沒拉好,好卡),等了一些紅燈,喝了二瓶舒跑、吃了一根香蕉和好幾片巧克力。沒有抽筋,但最後一段腳底好痛、大腿好痛、屁股好痛、腰好痛。我真的跑(走)得完42.195K?估計就算可以完成也是關門馬(抖)。

滾完瑜珈柱&洗澡後,正在冰敷卡桃呼和趕稿.... — 覺得好一點兒。

【0630】


早安。最愛吃納豆。

消暑冰茶自己做,泡好放涼擺進冰箱就OK!



聽說這玩意很紅!http://technews.tw/2014/06/29/rainbow-loom/ 。若寶學期中就做了這條回來,我以為是她爹又帶她去買了髮飾,還嫌沒啥彈性,不是很好綁@@。若寶說還要做一條綠色的給我,ya~~



夏天就是要吃沙拉!延伸閱讀:【買物】沙拉就是要裝在玻璃沙拉缽裡啊!內有芒果蝦仁鮮蔬沙拉作法分享



不好意思(扭),很久才開信箱一次。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愛你們喔。

10513269_10204040033064572_9207595609819939855_n

看等等妳們怎麼收拾殘局。



本宮親自下海後,完拼! — 覺得很棒。



【0701】


18年前的今天,我成為媽媽。
http://www.amystalk.com/2005/05/blog-post_9336.html
http://www.amystalk.com/2005/05/blog-post_8599.html

慶祝我們當了壹拾捌年的爹和娘!





若寶送姐姐的生日禮物!她包裝的好精緻,我猜是彩虹橡皮圈?她還面不改色說不是,哈哈哈!



【0702】



夏令營第二天,已經黑兩號的小孩!橋北屋搬家後,第一次來吃,炸雞一樣好好吃~~



運動#492 距離星光馬還有10天。本日課表,200M操場衝刺。週日的30K,讓我殘廢了2天。所以今天補跑10K,花了85分鐘。中間去上了一趟洗手間。跑完收操拉筋,喝半瓶寶礦力,老黃來接我去吃了一根霜淇淋。回家滾瑜珈柱、按摩。
PS。好多人都收到物資了,怎麼我還沒有呢(納悶)



【0703】


物資來了,真的要跑了(抖)

今天吃泰國菜。延伸閱讀:【食記】台南‧中西區--小金魚泰式小館 



【0704】
10414530_10204066931657020_6243820578406252358_n

我想去這裡..... 八月可以嗎?許願ing

無限期支持德國隊。PO這張相片在臉書時,有臉友很訝異說我竟然也吃鹹酥雞!唉喔,我又不是仙女!人生苦短且無常,啥都要嘗試一下。特別是這麼好吃的東西,不過太over都OK啦。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