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砂鍋在情人節那天壽終正寢,我正計畫發揮它的剩餘價值,敬請期待砂鍋大變身。其實砂鍋不要摔到、撞到,依照使用方法使用的話,應該跟賀寶芙位階一樣可以當傳家寶世襲的,前一個砂鍋如此短命,我想是因為它是贈品(謎之聲,完全不想承認是自己的不惜物)。情人節那天的大餐,換來一疊三越的禮券。今天約了二個客戶,都在站前的新光大樓,結束後跟下午的組訓間的空檔,我就小逛一下,本想買雙白長靴,純粹是作夢,我根本沒有可以搭白長靴的衣服,試穿好幾雙,過過癮就好,很對不起幾個專櫃小姐就是!從一樓直接到九樓,挑砂鍋,這個造型、顏色我都很喜歡,雖然硬是比其他容量較大的鍋還貴400元,還是決定帶它回家。晚上跟老公說,我用他給的禮券買了新砂鍋,他一直不相信我只買了鍋,其他都沒買?哼哼!禮券又不會過期,我暫時還沒想到要買啥啊!這新鍋,要用啥那開鍋呢?莧菜小魚粥感覺還不錯,明天來問問其他三人的意見。

今天中午跟學妹客戶去了新光三越的員工餐廳,很久沒拿這種自助餐盤點菜吃飯,真懷念!我選了四樣菜,魚跟海帶都頗鹹,親愛的學妹如果你經常吃這邊,細喜錠可能要Double,甲殼纖維素也很需要喔。


下午到辦公室參加丸子的組訓,今天好多新朋友,剛24歲的阿仁真可愛,超羨慕小良有這樣的小虎隊,我的小虎,不然F4也可以,快出現吧!晚上林家興醫生的健康講座,我碰巧跟林醫生同電梯,跟他短暫聊天,一樣幽默、謙虛依舊,一個晚上獲益良多,最近在幫老黃調理膽固醇,今天只要提到可以改善膽固醇的我都認真筆記,準備回家拿老黃做人體實驗。我邀請另一個學妹客戶一起來聽健康講座&量身,這二個學妹都是變成客戶後才相認的高中學妹,晚上這個學妹是母奶媽媽,減重到明天才滿一個月,中間還經歷農曆年以及她去韓國參加婚禮,但是她的成績真是太太驚人了,等徵求她同意再來跟大家分享。

明天丸子、莫莫她們要出發去香港參加主席的分紅,四天都是上班上課日,我不好意思再將孩子丟給老黃一個人,所以這次沒能參與,期待她們帶回很棒的分享,寫到這邊突然想到,如果你們有去香港公司,請幫我多買一點維他命C回來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