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漾舊館,蕾蕾雙滿月聚會

11月14日。
到新公司滿三個月,小時候上班,三個月是試用期,現在沒有這個限制。
三個月,總是一個心理門檻,哇!已經三個月,balablabala.......

11月14日。
年度會議的日子。
我的報告贏得滿堂彩,董事長帶頭鼓掌。
很奇怪的滋味。
上班這麼久不太需要別人來肯定自己。
已經知道自己要啥,為何要,如何要。
這似乎不是我要的。

11月14日。
小若還在睡,我就出門了。
知道她起床一定會找媽媽。
果然電話中一聲聲,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哭得我心都碎了。
心肝。
這是生活,我們要一起面對。

11月14日。
另一個寶貝遇到很難解的關卡,我一定會陪妳一起度過。

11月14日。
荔枝啤酒終於說要送貨來了。
而,綠唐草,還是沒去買。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