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升小班的小若,還是經常有驚人之語出現。

【7-11就有賣】
某天去接她放學,老師跟姊姊求證:媽媽肚子裡有小北鼻嗎?因為小若跟老師這樣說。當然是沒有。姊妹倆上車後,姊姊跟我說這件事,我問小若為何要這樣說,媽媽肚子裡根本就沒有小北鼻啊!小若還是堅持有,我問她小北鼻在那裡?
她說:可以去買啊?
去那裡買?
7-11就有賣!*&^%$(她還描述了放在那邊,有幾種....)
並且補充:一個50元,不會貴!
吼,真是敗給她啦~

【你要笑啊】
也是在車上,小若裝瘋賣傻給姊姊看,姊姊沒有反應。
一會會兒後,小若對著姊姊說:你要笑啊!
我跟姊姊聽到忍俊不住,終於哈哈大笑!這小ㄚ頭,真的是走諧星路線,還會自己討笑聲

【你去買,我在家裡等】
平常爸爸出門都搶在前面一定要跟的小若,最近知道外面天氣熱,出去不舒服。爸爸熱烈邀請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welcome?她靠在沙發上說:你去買就好,我在家裡等。

【不行,會弄髒我書包】
經過內湖家樂福,兩姊妹自己手牽手下車去買甜甜圈。上車後,先吃六小福,剩四個要給爸爸吃,姊姊問小若:書包借我放喔。小若說:不行,那個屑屑會掉出來,會弄髒我書包。姊姊說明:這個外面有紙袋裝著,屑屑不會掉出來的。小氣若還是不肯。姊姊生氣了說:算了,那等等下車你自己背書包。小若一付不在乎地回答:等一下到家,我會自己背。結果....到家後,她拍拍屁股就下車,書包還是姊姊幫忙拿的(不過姊姊也趁她沒注意,在車上就已經將六小福放進她書包啦)。

圖說:我家生長旺盛的薄荷,剪下來插在高腳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