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情人節】

豐盛的早餐    940811

情人節ㄟ!老公出門時,他生命中最重的要三個女人都還在床上 ,他公平的給了一人一個kiss,同時交代他今晚有應酬!我跟女兒到怡客享用豐富的早餐↑。隨意到台北市花木市場逛逛,本想買束金莎花束親自快遞到老公辦公室,給他『驚嚇』外,也讓他可以做做公關將金莎分送給公司的同事們,一問價錢我就算了,要數量夠分給他所有同事的金莎,一束要價4千多元啊

今天記得帶相機,可以幫親愛的小綠留影↓

煥然一新的小綠    940811

下午跟女兒去家樂福,賣場中滿坑滿谷盡是中元拜拜的東西,往年我們都跟舊家那邊的廟一起普渡,今年搬走嚕,要不要再回去拜呢?再跟老公研究看看。量販店果然是有價格優勢,差不多大小的高麗菜,家樂福一棵39元、頂好69元,青花菜家樂福一棵19元、頂好39元,價差實在驚人,還是一週來家樂福採購一次較划算。

【8/12颱風天】

雖然沒有發佈陸上颱風警報,但今天的台北,真的很像颱風天。小若昨天開始咳嗽,她的咳嗽一向都是要吃神醫的藥才有用,所以頂著風雨,我還是拎著兩個女兒出門去。還是要再讚揚一下二高的信義聯絡道,實在太方便啦!從我們家到神醫那,不用15分鐘。天氣不好,看診的人不多,等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醫生看完小若,小若竟然將巧虎的手放在把脈的小枕頭上,要醫生看巧虎,醫生也很配合喔,他問小若說:他(巧虎)也要看喔,小若用她一慣臭乳呆的聲音肯定地說『素』,然後醫生真的就幫巧虎稍微把一下脈,跟小若說他很健康,沒生病,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啦!

本想繼續帶兩個女兒前進COSTCO。氣候實在不佳,風大到我們的傘都開花啦,還是先將小若送到保母家,COSTCO我跟小婕去就好。COSTCO裡,好多東西我都好想買,可是份量都好多,應該要找人來一起share的,逛粉久,為了把拔買了一箱水蜜桃,貝果、蘿蔓生菜都是一定要買的.....加上一些有的沒的,已經將我錢包的大鈔都付光了。

計畫中下一站應該是Mothercare特賣會,可我們母女太會逛,買完東西距離約好三點看牙的時間已經差不多,只好先放棄特賣會行程。小若回家看到地上一箱水蜜桃,就唱起『one little、two little、three little水蜜桃.........』吼,真是中水蜜桃姊姊的毒很深

老公今天的應酬因為天氣不佳取消,臨時說要回來吃飯,反正今天很像颱風天,就來個很適合颱風天的簡單晚餐,從娜家看到過菜飯,連到莎莎家學會了作法,果然簡單又好吃,☆☆☆☆☆五顆星的推薦,秋葵川燙後冰鎮,加上日式沙拉醬就是人間美味,濃湯是今天在COSTCO的戰利品,我自己再加了青花菜,營養滿分啦!↓左邊那陀綠綠的,不是菜喔!是昨天在花木市場買的小盆栽----嬰兒的眼淚。

簡單美味的晚餐    94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