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這邊喝茶  9406018

上海茶館實在太吵,加上吃完後杯盤狼藉不太適合久坐聊天,於是我們一行人五大二小,決定轉移陣地到新光三越信義A9 4樓的『阿爾卑斯花園』,之前我都是在敦南誠品的阿爾卑斯花園專櫃買花茶,還沒在他們店裡喝過,所以這次算是第一次到這邊喝茶。

一行人坐定後,小姐送上MENU,呵呵,研究所同學一看就說:這邊的茶的命名,怎麼心機降子重!不過還真特別,我們分別點了二張圖片中的五種飲料,唯一採地雷是上頭的咖啡露滋,它是李子酒加咖啡,喝起來很像加熱的感冒藥水!馬可波羅則是正常的紅茶,加上奶就變成好喝的奶茶,其他三種都是複方花茶,我點的『純粹為了舒服』就是日本綠茶加上香蕉、葡萄、草莓,還不錯喝喔。其他更好玩的茶有『通過鼻子產生愛情』、『我喜歡的是你討厭的』、『在水果花園裡享受愛情』.......下次再去喝喝看^^

茶的名稱都很特別  9406018

除了喝茶,也有意外的收穫。A9四樓主要是寢具和香氛產品,套句凱伊的說詞,『屁股長蟲』的小若,一直要我推她去逛,舒服坐在推車裡的她,還會指揮我這邊還有,那邊還有,硬是看完所有寢具專櫃,最後選定一床綠色、橘色的寢具,說她要下來,然後繃一下就上去滾來滾去,小婕也跟著拿枕頭丟她,一位路過的媽媽也把一個小BB放上去一起玩,在人潮不多的A9館,這樣著陣仗很嚇人,我瞄的隔壁兩個專櫃的小姐都跑出來看,一臉『現在是怎樣』的驚訝表情。還好這組寢具很搭小若房間,我也覺得特價後可以買,於是快快買單走人。這就是小若為自己挑寢具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