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出去透透氣  9406022

心情極度惡劣,從新竹開完會回台北路上,臨時起意想出去散散心,從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走,想去很多網友去過的湖畔咖啡,Call DJ妹妹轉鳥先生順利問到位置,但是週三下午閒人真多啊!湖畔咖啡戶外幾乎客滿,小婕跟我繞一圈後決定擺脫戶外的喧嘩,進室內挑一處也可以看到湖光山色的角落,坐下吃東西發呆。心情還是不好,不多囉唆,直接看相片吧!

遠方的山是『二奶山』  9406022

今天吃的東西  9406022

湖畔咖啡顯舊的建築  9406022

愜意的角落  9406022

湖光山色  9406022

今天考完期末考的小婕  9406022

更多相片在這裡

交通指南:前往大溪湖畔可由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沿3號省道到大溪,轉7號省道往慈湖方向,過百吉隧道後往龍珠灣方向直行可抵,大溪湖畔就在龍珠灣旁。由龍潭鄉,也就是石門水庫遊憩區也可由高線收費站進入石門水庫經由環湖公路出懷德收費站,不一會兒就能抵達,雖然路程較近,但必須付費購買石門水庫門票,若要省錢必須由石門繞行4號省道至大溪再轉7號省道,路程約20公里。

大溪湖畔
電話 (03)388-8853
營業時間 平日9:00AM~8:30PM假日8:00AM~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