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跟你一起吃飯  9406023

從新家要回辦公室,已經是午餐時間,提議一起午餐,你說不行!辦公室有急事要處理,而且同事已經幫你訂好便當。我賭氣說沒你陪我,那我中餐不吃了!你也知道我在耍任性,下車前一直叮嚀要去吃飯,不要餓壞。

回到公司附近,『專屬』停車位被停走了,發現幾個車位都被路霸佔住,繞好久,一個位子也沒有,CALL你訴說委屈,你竟然說那你開過來,我再送你回去,然後車放你公司樓下。我故意提醒你:可你不是在忙?你接著說:是啊!可是老婆找不到車位,再忙也要先撥空處理啊!我還是要再確定:是你自己說的喔,我過去不能又說我一直吵你喔?!到了,你又說:先將車停好,一起吃飯吧!你再度帶我去KO,你想點海膽魚卵飯給我,一看價錢我連忙說不,午餐吃這樣太奢侈,我們還是吃上次的,不過這次換我吃麵,你吃鰻魚飯。食物一樣美味,一邊吃,我們一邊隨意聊著,關於新家設計師的不盡責,彼此的工作,孩子的功課...........

因為時間很晚,我體貼地說等等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去,你快進辦公室去。你露出你總算想到了沒禮貌的表情,我知道你是故意鬧我的,因為你立刻問:那你有零錢搭計程車嗎?!吃到甜點時,外面突然傾盆大雨,真謝謝這場雨,讓我們多坐了10分鐘,也因此你有時間提出要在新家放假的花的豬頭建議!我說,明天新家清潔,我補休半天會過去看一下,你立刻說:打掃灰塵很多,要我不要去,你去看就好!你今天有吃很多糖嗎?盡是說些讓我甜到心裡的話

吃第二次了,還是好吃!  9406023


突然的傾盆大雨,讓我們可以坐更久  9406023

晚上你來接我下班。我先去小春外帶一大盒關東煮,還買一盒你最愛的鳳梨。在車上,我們分食這簡單的晚餐。接著我們去新家,耽誤太久錯過8點27分看月亮,再錯過8點55分倒垃圾,9點多接女兒。親愛的,我們今天單獨相處的時間就這樣,比平常多好多ㄟ,而且可以跟你一起午餐、晚餐,我好滿足。我沒有貪心的要求要一起早餐,很乖喔,那你要如何獎勵我?


KO洋風和膳:
台北市慶城街21-1號 TEL:(02)25459798
KO洋風和膳是引進日本KASUKE流歐風和食新觀念的創意料理店。一年多來廣受政商名流、媒體傳播等各界高度推薦。精緻的料理,配合和洋創意的餐具,結合亞洲及歐洲洗鍊風格的內飾,呈現絕對不同的飲食文化。主廚清原融(KIYOHARA TORU),大阪出身,專業料理訓練達15年以上,並在英國受訓三年,能完全融合歐洲料理精華及日本原始禪風,表現於整體MENU的俐落,不論沙拉、前菜或各種主食到甜點,細膩程度老饕均給予高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