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拜訪多一點咖啡,是在到高美館看展時,順路去高雄的美術館總店,當時沒先訂位,等了快一個小時,幸好後來老小都吃得眉開眼笑,回家當然也帶回招牌吐司。不過不用去翻我的食記,我一拖就pass沒寫了。後來多一點到台南來,開了兩家店(美學館店和成大店)都成為排隊名店,除了大學生去排了美學館店外,我們一直還沒空去吃。






前幾天夜跑,跑到耘非凡前發現上面這個看板,wow,多一點竟然開到豪宅裡,回家就跟老黃說,暫時買不起豪宅,就先到豪宅裡吃頓飯吧!不過母女倆超沒義氣,等不到週末跟老黃一起,7/21週五中午就先跑來吃。誤打誤撞竟然碰上營業第一天哪。



耘非凡是台南知名的富立建設所蓋,老黃去參觀過幾次,回來說裡面有護城河,當時我還頗嗤之以鼻,覺得真是財大氣粗瞎搞啊!沒想到今日一見還頗有意境,搭配一旁刻意保留的參天大樹,真是愜意悠閒。



據說小船可以划一圈,不過這就真的太假掰了。



為了划船,這是可以拉起來的吊橋。



耘非凡裡還有美術館跟非凡館(演藝廳),美術館正在進行57th威尼斯雙年展《有無之際─李光裕大型個展》台灣同步展,展期至9月30日。

【耘非凡美術館】
10:0-18:00(周一休館)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0號



多一點咖啡a little more 台南耘非凡館玄關挑高,採光極佳。



一進門就可看到多一點咖啡的招牌--自家吐司。



另一旁也展售店內使用的TWG茶和啤酒。



郵筒不是裝飾,是消費就送明信片,寫好投進郵筒,店家會免費幫忙郵寄。收到明信片的人可以來店免費兌換一杯美式咖啡。



目前二樓尚未開放,一樓主要用餐區在右側。雖然是開幕第一天,中午時段,幾乎座無虛席。



茶水、調味料自助區。水杯目前用透明塑膠杯,建議之後還是改成玻璃杯比較環保喔。



好多行李箱堆成的櫃臺。



店內有多幅壁畫,這是通往一樓洗手間的藍玫瑰牆。



一樓左側的房間裡有二大幅天使壁畫。



我們就坐在這個房間的面窗位置。本宮覺得這是多一點咖啡台南耘非凡館一樓最好的位置,滿眼綠意棒極了。



粗麻繩跟蠟燭燈巧妙結合。



這個房間的天花板是星星。



用餐程序很清楚的標示在玄關處。



取餐call機,好久沒聽到call機這個名詞(笑)。



這就是贈送的明信片。應該要寫寫寄給自己,這樣下次來就可以免費喝咖啡啊(拍額頭)。



多一點咖啡台南耘非凡館提供早午餐、鐵板、燉菜、自家吐司、私藏甜點、精品咖啡和英式茶。早午餐有13種組合。



點餐加點咖啡、飲品可折50元。



下午1點後也有供應甜點。



我的煙燻挪威鮭魚菠菜起司蛋捲+熱美式。



煙燻鮭魚片佐巴莎米可醋和酸豆。一上桌國中生就跟我注文一片。


厚實蛋捲裡餡料豐富,有起司、菠菜、鮭魚和菇類,口感潤滑,單吃或搭配煙燻鮭魚都好吃。



蘑菇濃湯。花瓣吃起來有點苦。



順口的熱美式。



生菜佐酸甜清爽的柳橙油醋。



超威的mini吐司!



抹上厚厚一層馥郁的發酵奶油,輕咬一口,腦內啡瞬間破表。不過我很自愛只吃1塊,另外2塊交給非常樂意的國中生代勞。



國中生的帕瑪生火腿蒜香起司薄餅+蜂蜜檸檬氣泡果汁。



國中生依舊只愛單吃生火腿,香甜的哈密瓜都進了本宮肚裡。



這個組合沒有mini吐司,附的是奶油海鹽馬鈴薯。



一旁的菇單吃稍鹹,搭配充滿麥香的薄餅則剛好。



這杯國中生有喜歡。她一邊吃一邊就唸著「這一定要帶爸爸來吃,對,等姐姐回來我們在全家一起來。姐姐什麼時候回來?」光這天,她問了3次:「姐姐什麼時候回來?」真的很想姐姐啦。



多一點咖啡a little more 台南耘非凡館位置在靠近世界地標這側,如果從林森路這端進入會要走稍遠,但比較能欣賞到耘非凡建築的氣勢和周邊庭園的規劃。



多一點咖啡a little more 台南耘非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60號
電話:06 290 5280(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9:00~17:00
無刷卡
停車建議:林森路路邊、崇善路上龍山停車場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