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鼻頭宛如粉刺森林的我,一聽到媽媽跟我說娜斯藻針很適合改善多年痘疤跟頑固粉刺的肌膚,立馬跟媽媽說:「選我選我(哈)」。






體驗的地點在安平璤繪兒紋繡美睫館,是台南首間娜斯藻針課程的美容SPA,門面非常親民,不像坊間許多美容中心給人遲遲不敢踏進去的感覺。



進行體驗前,美容師詳細講解娜斯藻針的課程,過程就像去朋友家聊天般輕鬆,跟我想像中的做臉推銷完全不一樣啊!



娜斯藻針是來自多瑙河中一種罕見的淡水海藻,透過冷凍乾燥技術萃取海藻的果實而成,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針狀的結晶體,透過按壓的方式可深入真皮層促進膠原生成,啟動肌膚再生,就能擁有完美的北鼻肌喔!



接著要填寫肌膚狀況表,美容師依據我填寫的答案,精準解析因為熬夜、喝太少水是我毛孔粗大跟長粉刺的主要原因!可念傳播設計科系,熬夜根本就是常態啊(泣)。我會盡量早點睡、多喝水啦。



這次的藻針體驗也是我的作臉初體驗,看得出來我是既期待又還怕受傷害嗎?提醒大家來體驗藻針只要簡單擦防曬就好,盡量不要帶妝,不然一下子就被卸光光,實在太浪費化妝品了XD。 接下來就開始跟我一起體驗娜斯藻針以及我的大素顏吧(OMG!真的超醜)



洗臉泡泡相當細緻,美容師手法也很溫柔。



天哪!我超像一隻彈塗魚。不要看好像擦拭得很大力,其實整個過程是都是輕柔舒服的!



清潔臉部後,美容師給我手拿鏡,細心告知我臉部的問題和解決的方式。



曬斑,痘疤及各種粉刺困擾我已久,在沒有深度清潔前,我以為自己皮膚狀況還不錯,幻想自己的肌膚應該是屬於保濕型,沒想到我其實是大乾肌!也因為肌膚偏乾,在藻針前的保養,美容師特別幫我加強補足水分。



娜斯藻針課程搭配的保養品都是由娜斯研發的,這罐精華液擦上去稍微按摩就完全吸收,肌膚觸感也古溜不少。



完全沒有香精、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的原液和晚安面膜,得放在冰箱裡保存。



抹在臉上冰冰涼涼,非常舒服,美容師說如果是保濕型的肌膚可敷著睡覺,但像我一樣的乾性肌膚者一定要洗掉,以免堵塞好不容易清理乾淨的毛孔。



等待吸收的過程,美容師開始幫我撥筋,壓力大的人撥筋好像都會挺痛的,我就是涉世未深,沒什麼壓力,怎麼撥怎麼舒服,哈哈。



這就是來自多瑙河中的罕見的娜斯藻針。



一罐是海藻粉,一罐是精華液,使用前得先將兩者混合均勻。



我很怕痛,來之前看網路上其他網友分享做藻針的經驗,都說會很痛!!嚇得我把媽媽的手握好緊,結果......藻針塗上臉頰,痾...根本沒有痛感哪!完全沒有網路上說的像是有千百根針在扎你的臉那麼誇張。(默默放開媽媽的手)



有用過磨砂洗面乳的人,就可想像藻針在肌膚上的感覺,差別在於藻針的磨砂感細緻很多,尤其是美容師在幫我按摩時特別有感,真的有鑽進去毛孔的感覺。



有人說藻針的刺痛感搭配按摩很像拿菜瓜布在臉上刷,但我個人體驗是整個過程一直念念有詞:好舒服阿~我的雙頰比較敏感,偶爾會有熱熱刺刺的感覺,但都還是處於一個很放鬆享受的階段。



藻針質地很像沙子混水,我跟媽媽說我像是去海邊玩,然後跌一個狗吃屎的人。



等半小時左右,開始清潔,美容師的動作非常熟練,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還幫我清潔了鼻孔,只是照片太像猩猩了,就讓我用文字帶過~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髮際線偶爾也會冒小痘痘,藻針也能幫忙代謝掉那邊的小痘,所以切記做完藻針的當晚一定要洗頭唷!



喔!大家有覺得我直接白一個色號嗎?當天媽媽跟我說我還無感,現在一看照片超明顯!



清理完藻針,先前的保養要再重新做一遍。是說我在清完藻針後兩頰才開始出現熱熱刺刺的感覺,彷彿是藻針鑽進肌膚裡。美容師也會因應每個人肌膚狀況做保養程序的調整。藻針做完後保濕特別重要,我的肌膚又偏乾,為了加強保濕,凍膜就敷得比先前更厚更久,也因為這個步驟有效地舒緩了我兩頰熱熱刺刺的感覺。



透過美容師的按摩幫助吸收。



美容師說做完藻針後,只要輕碰到臉頰還是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大概會維持4~6小時。



我當天下午3:30左右做完,晚上8點多熱熱刺刺的感覺完全消失,超神奇的。



整個療程的最後步驟是擦上隔離霜,這樣才能將清理乾淨的毛孔與外界髒污隔離,做最基礎的防護。



療程後的前四天非常關鍵,一定要乖乖做足保濕,每天保養品都要擦好擦滿,且切記不要使用自己原先的保養品。當晚洗臉時,完全摸不到臉上有粉刺突起的異物感,實在開心哪。



第一天晚上敷著凍膜的樣子,療程後美容師會透過line追蹤狀況,有任何不適或疑難雜症都能即時諮詢。像我第一天對於保養品用量的拿捏都還很節省,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用太多(可能我臉太大了,總覺得用量太大,囧),趕快問美容師,馬上就得到解答,大家也可以筆記起來:「洗臉凝露擠5元硬幣的大小就很足夠了唷~」



連續4天早上的記錄,很明顯的肌膚比以前亮白許多。



身為機車族,出門除了擦上隔離霜也會戴上口罩多做一層防護,做完藻針後會開始代謝粉刺及痘痘,前四天還無感,到了第五天臉頰痘痘就很明顯冒出來。



做完藻針會脫皮?其實因人而異。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脫皮照片就像蛇脫皮般相當可怕,但美容師告訴我:「脫皮要視肌膚狀況,不是每個人都會脫皮的。」果然在該脫皮的第三天,我只有鼻翼這樣一點點脫皮而已。媽媽說我很幸運,像我這般手癢,如果是大脫皮,肯定會忍不住一直撕啊(大誤)。



第7天上妝照。還是可明顯看出我在第五天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痘痘(羞),但其實毛孔縮小許多、粉刺也變少,所以不只妝容服貼,持妝時間也更久。體驗一次能有這般的效果,我非常滿意!藻針療程前3次屬於喚醒肌膚的階段,如果要有明顯曬斑,痘疤以及粉刺的改善,建議大家做4次以上喔!



★以上為本人親身體驗,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體驗店家資訊:
璤繪兒紋繡美睫館
電話:06-2981608,0986-400491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四街34號
粉絲團

更多資訊請參考:娜斯藻針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商服務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