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81

是低!基於上一次的美好印象,加上小若胡亂提議要吃小義大利,所以樂麵屋我又來了,而且全家一起來。這次造訪的是跟永康本店位於同一巷子的永康二店,大年初三,本店還在休息,只有二店有營業。想吃麵的人兒絡繹不絕,我們等了快20分鐘才有座位,雖然幸運可以在店內等候(下面相片箭頭處),還是得全副武裝還能抵擋冷颼颼的天氣啊。
DSCF1180

二店座位比本店多,但也較擁擠。
DSCF1182

一樣可以透過吧台,瞧見廚房的工作情況。
DSCF1183

每個桌上都有的多功能置物架。姊姊說想要一個,那有啥問題,只要你畫出設計圖來,我就......請辜爸爸做給你。
DSCF1184

麥茶可以在熱些會更棒。
DSCF1185

每間樂麵屋都有當店限定,本店限定是沾麵,二店就是下面這些辣口味。
DSCF1186

不出所料,小若點了一口餃,等不及媽媽拍照,小手蠢蠢欲動啊!
DSCF1189

炸蝦仁餛飩,裡頭真的有一隻蝦仁,邊邊吃起來很脆。
DSCF1192

小若超專業,將一口餃咬開說要給我拍照,料多味美,讓小若又續了一盤。
DSCF1196

老黃東施效顰,咬了炸蝦仁餛飩要給我拍!是說,這樣是要拍....你的口水嗎?(大誤)
DSCF1197

老黃點了上次讓我回味無窮的焦蔥豚骨拉麵,而且是三片叉燒的升級版。
DSCF1198

姊姊的原味豚骨拉麵,湯頭選稍淡,果然顏色看起來清淡許多,姊姊超愛上面那片炸海苔,直說沾著湯好好吃。
DSCF1199

我點叉燒原味豚骨拉麵,少了油蔥酥的湯頭,濃郁而不膩口,雖然焦蔥很香,但我下次還是會選擇原味。
DSCF1200

全家一致通過,下次還要再來




樂麵屋永康二店
地址:北市永康街10巷3號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