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6931

掃地機器人,很多人家裡都有。
我也一直很想買。。。。。。
前一陣子B站全面打折又送咖啡卷時,我超想下手,被同事喝令我「關掉網頁」,再回首已經全部銷售一空。
沒關係,我還有忠實的P站,24小時到貨還可分期付款,就在我快要把持不住時。
同事突然驚呼:Amy,你要的掃地機。
原來另一位同事幫辦公室從P站買了一台。
結果我們就開始玩這台掃地機,觀察它的動線、阻饒它前進、甚至想放東西上去讓它載..........
這樣實地觀察下來,更堅定我入手的決心。
待我搞定房事,一定來一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