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5407

搬家後,客廳如願撤掉沙發,用大書桌取代。但我還有個小小的願望,希望可以添購一張舒服的單椅,坐在上面看書、聽音樂、甚至發呆都好。跟老黃許願時,他說那不如買一張按摩椅。我們還很認真跑到各家按摩椅專櫃研究,最後放棄的主要原因是,真的可以按到我們癢處的按摩椅都很大張。現在房子大,要在客廳或主臥擺放一張按摩椅都沒問題,等明年買新房子,也許就會為了無處放而傷腦筋。而且按摩椅造型都好醜,顏色選擇也少。好啦~顏色跟造型只有我在意啦,但是一張椅子那麼大,在家裡一放就是好多年,即便不能當擺飾,也得挑看得順眼的吧。
前幾天北上去慶城街一號KAORI PAN買麵包,突然想起之前在思夢軒門市看到的來自北歐最大家具製造廠的stressless休閒椅,剛好也不遠,就繞過去看一下。思夢軒門市小姐竟然還記得我們之前全家來看過床,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將店內每一張stressless休閒椅都坐一輪,對了,stressless休閒椅每一張都有名字呢。其中有一張叫國王,一張叫皇后,像我這種容易想很多的人坐上去後,還真的有化身為國王、皇后的fu啊。stressless休閒椅坐著或斜躺都可以保持平視角度,分離式腳凳設計,隨便怎麼ㄎㄨㄟ腳都可以,更貼心的是,依照不同體型,還有不同size的選擇。我很在意的外觀,更是時尚到可以當裝飾品啊!
R0035404

大、中、小一人一張剛剛好,但是我只有編列一張的預算啊
R0035596

Stressless休閒椅的內部結構,看起來就是幾根簡單的支架組成,但這可是擁有多項專利,還是少數獲得美國脊椎協會認證的時尚家具啊。
R0035399

坐上stressless休閒椅,只要輕鬆的移動身體,Stressless的 Plus系統就會自動配合我們的坐姿。
椅座、靠背和頭靠的角度會與身體密切吻合,給腰部和頭部完全的支撐。不需再用把手或拉桿作調整。


可以三百六十度自由旋轉的Stressless 休閒椅的底座,用山毛櫸製成,再經高週熱波層封,比一般實木更堅軔耐用。
R0035409

還有許多附加配件可以選。這個架子最合我意,立起來可以放書,平放可以擺筆電,我已經開始想像坐在上面暢快地噗浪啦~


還有這麼多皮革顏色可以選
R0035421

連底座的木頭顏色也可以自己搭配。


成套的沙發,每一張都跟前面的休閒椅一樣舒服。親愛的老黃不如新家就來一組吧。
R0035428

就這組啦,顏色樣式都是我的心頭好。啥咪?!已售出,訂做要四個月!反正新房子也還沒著落,肯定來得及啦。
R0035475

整組沙發是我的奢望啦,還要好好跟老黃枕邊細語才能成真。
至於下面這張姊姊躺到不想起來皇后,已經列入週年慶必敗清單啦。
R0035599

今年是獨家代理Stressless休閒椅的思夢軒33週年慶,全省思夢軒門市除了滿5000馬上現抵500的優惠外,還有現金階梯式回饋及三階段滿額禮贈送,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專櫃也會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11/18開始喔)推出其他優惠活動,此時不買待何時?!Stressless休閒椅,我們要來帶你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