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8607

常常看格友蘿莉試吃自由之丘的蛋糕,每次都看得口水直流,嘿嘿,終於這次我也接到試吃邀請,試吃的是自由之丘的新產品----巧克莎莎。
粉紅色的外盒非常討喜,簡單清爽地在上方印上基本資料,沒有多餘花俏設計,讓人很期待開盒後的驚喜

將~將~將~將~來看一下巧克莎莎的廬山真面目,跟外盒一樣簡單,好像還有點單薄,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R0028608

旁邊『流湯』,是我們不好。應該要冷凍保存,吃之前二個小時再拿出退冰。
收到宅即便的姊姊,沒看清楚標示,直接送進冷藏,等我們要吃發現時已經48小時之後嚕
R0028610

最上層是法國鮮奶油起司融合焦糖榛果醬,用刮刀隨意地形成波浪紋路。
R0028614

主體是香濃巧克力蛋糕,夾著巴芮脆餅、乳酪醬、巧克力醬。
第一口感覺綿密鬆軟,接著咬到巴芮脆餅時香香脆脆,跟蛋糕體混成沙沙口感。
不知道巧克莎莎的名字是不是因此而來。
巧克力濃郁香醇,是一款吃起來比看起來更棒的蛋糕。
R0028621

小若雖然愛巧克力,但也不是每一款巧克力蛋糕她都捧場。
更嚴格來說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小若可以完整吃掉一塊的蛋糕。
蛋糕是帶到紗舞離極品集切的,切之前小若已經享用二盤霜降牛,小肚肚圓滾滾了。
沒想到自由之丘的巧克莎莎蛋糕竟然讓她一口接一口,安靜快速地吃完一整塊,還主動再去切。
老黃說:終於找到小若愛吃的蛋糕嚕
R0028619




自由之丘
服務專線:0800-556767
網址:www.jiyugao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